LIFESTYLE美食

【台中美食】《DNA西班牙料理》進駐台中七期!米其林餐盤推薦主廚打造,頂級奢華感西班牙美食饗宴

各位有吃過《隱丹廚Hidden by DN》嗎?主廚Daniel Negreira這回在台中打造全新概念品牌《DNA西班牙料理DNA Spanish Restaurant》,地點就選在台中七期!

Photo / DNA Spanish Restaurant

【台中美食】《DNA西班牙料理》進駐台中七期!米其林餐盤推薦主廚打造,頂級奢華感西班牙美食饗宴

深色奢華感店裝

《DNA西班牙料理DNA Spanish Restaurant》總佔140坪,共有60個座席,店裝設計由主廚Daniel與設計團隊一同構思打造,以深色木質系為主體,搭配上些許的金屬感以營造出低調奢華的氛圍,有開放式用餐空間與獨立包廂區域,相當適合當作宴會或約會之選。

西班牙DNA創新料理

在這裡,菜單共分有3個部分,「第一部分」著重於「西班牙小點TAPAS」的服務方式,以細膩的手法及概念創作出各式的西班牙小點,讓客人品嘗到西班牙美食的豐富性和多樣性,包括西班牙伊比利Bellota火腿、西班牙最為著名的冷湯「杏仁冷湯Ajoblanco」、「花椰菜棒棒糖Broccoli Lollipop」等都可以吃得到。

西班牙伊比利綜合冷肉盤
西班牙伊比利綜合冷肉盤

杏仁冷湯Ajoblanco
杏仁冷湯Ajoblanco

花椰菜棒棒糖 Broccoli Lollipop
花椰菜棒棒糖 Broccoli Lollipop

「第二部分」以精緻的料理方式呈現「西班牙傳統美食」(Spanish Traditional),但仍保留了菜色的理念與精髓,簡單地展現食材的品質與自然原味,特別的是三種波士頓龍蝦料理的呈現,以及西班牙海鮮烤鍋飯,都是不能錯過的主打菜色。

三種波士頓龍蝦料理
三種波士頓龍蝦料理

西班牙海鮮烤鍋飯
西班牙海鮮烤鍋飯

菜單的「第三部分」以「甜點」(Dessert)作為收尾,以西班牙最受歡迎的甜食為概念,透過充滿DNA風格的創意手法重新演繹呈現,3種小點組成的Mignardises,口味由輕到重依序為《Pina Colada Truffles椰奶糕》、《Tarta de Santiago紅茶聖雅各蛋糕》、《70%巧克力三明治》,絕對是用餐體驗最完美的結尾。

西班牙茶點
西班牙茶點

Wine Pairing微醺享受

來到西班牙餐廳,肯定少不了美酒微醺,餐廳酒單提供100% 西班牙酒款,規劃恆溫酒窖可存放約3,000瓶的儲酒空間,酒單的設計是依照權威機構Wine Spectator認證的國際標準設計,將西班牙的葡萄酒產區劃分更為細緻,從傳統、新派風格到現在熱門的自然酒都收納其中,目前酒款的總品項約為350款左右。

《DNA西班牙料理DNA Spanish Restaurant》菜單

《DNA西班牙料理DNA Spanish Restaurant》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七街36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週二為固定公休日)

點餐時間:午餐Lunch 12:0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為13:30)

          晚餐Dinner 18:0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0:00)

電話:+886-928-983-38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