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自帶精緻高級感的向陽IGA啤酒,從口味到時尚度都超優秀,搭配水果甜點或海鮮料理都完美絕配,已榮登M編Beer清單的最愛NO.1!

生活中別忘了讓自己感受到放鬆的美好儀式感,在家休憩的時光裡喝點風味獨特的精緻高質感啤酒,相信已經是很多人下班與放假日的居家放鬆模式,M編在這要激推給大家一款務必要品嚐的高品質風味啤酒—向陽IGA啤酒,有如氣泡白酒般的香氣風味,簡直完美結合生活、品味、高CP值的需求!
自帶精緻高級感的向陽IGA啤酒,從口味到時尚度都超優秀,搭配水果甜點或海鮮料理都完美絕配,已榮登M編Beer清單的最愛NO.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M編一樣,喜歡在家中準備好隨時可拿出品嚐的啤酒,最近M編發現在7-11限定販售一款簡直超愛的神仙級啤酒,可以讓人全方位感受到其他啤酒無法給予的獨特口感與清新優雅品味,這款已經榮登M編心目中啤酒清單排行NO.1的向陽IGA,從包裝顏值到入口的香韻氣味,不管妳是一個人獨處小酌,或是和朋友聚會,都有完美到超犯規的一流表現!

精釀氣泡白酒般的美好層次風味

向陽IGA屬於義式葡萄艾爾品系,精心特選優質進口素材、選用果香味濃郁的艾爾酵母,二重釀造工藝的釀造過程中加入葡萄汁融合麥汁共同發酵;再運用0度C低溫冷泡啤酒花技法,在麥芽及啤酒花香氣間保持住優雅平衡,所以入口後會感受到有如氣泡白酒般的芳醇清冽層次口感,自帶上乘高級的香氛風味真的瞬間將M編圈成死忠粉!

高尚風雅特質讓親友的歡樂聚會更完美

也因為向陽IGA有著啤酒中帶有白葡萄酒風味這項特質,所以很推薦在搭配下酒小食選擇平時佐餐白酒的美食選項,像是:海鮮料理、起司、白醬義式料理…都超搭的,與親朋好友或閨蜜在家開心聚會,拿出向陽IGA絕對是從口感到品味都不失色的最佳選擇。

療癒系精緻風味啤酒的頂級選擇

當然,日常下班RELAX的ME TIME,不管追劇或看書的獨處酌飲時光,替自己配上高雅簡約包裝設計向陽IGA,發揮創意巧思來點水果、甜點、輕食,讓忙碌的一天透過視覺與味覺的雙重療癒舒壓儀式感來完美結束,讓人打從心裡覺得幸福,明天又是活力滿滿充滿元氣的新開始。

隨著氣候開始炎熱,喜歡小酌啤酒的姊妹們,如果還陷入夏日眾多啤酒選項的選擇困難狀態,那這款散發出高雅時髦氛圍、讓M編大愛激推的向陽IGA,絕對是最適合講究生活質感與儀式感的精緻女孩必GET,讓妳日常輕鬆就可享有雙倍小確幸的美好感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