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網美系新開店!時尚純白咖啡廳IMOMENT CAFÉ享當下,創造美好生活儀式

台北天母SOGO旁,德行西路的黃金路段上,悄悄開了間白色且充滿時尚感的咖啡廳IMOMENT CAFÉ,擁有兩面大片近落地的玻璃窗景,可以很Chill的體驗到理想生活美學享受。

Photo / IMOMENT CAFÉ 享當下

網美系新開店!時尚純白咖啡廳IMOMENT CAFÉ享當下,創造美好生活儀式

走進IMOMENT CAFÉ 享當下,挑高四米六的純白色調空間印入眼簾,Logo沿著白淨的網絲而下,吸睛的白霓虹,大理石流線的造型吧檯又是另一個驚嘆,連咖啡機都是高雅的白,讓人可以在吧檯邊享受一杯手沖茶或選一個喜歡的位子,點一份美味的餐點,舒適的坐下來,享受當下的美好。

強調「生活是一種美感享受」的IMOMENT CAFÉ 享當下,以「美」和「分享」為主軸,是不到30歲的品牌主理人Amanda一直想實踐的一個理念。

在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下,整體的社會氛圍是哀傷及封閉的;大家生活壓力大的情況下,主理人Amanda希望「美好生活」不是只存在想像裡;它可以是一趟旅行、可以是一杯咖啡一杯酒亦或是一道美味的食物,倘若有個並存著這些感受的地方,並在這裡分享著彼此的事物,那該有多好!

IMOMENT CAFÉ不只是咖啡、早午餐,也是空間的魔法師,穿越過充滿綠意植栽的廊道,就馬上轉換到另一個不同氛圍的情境空間,連燈光都有了細緻的變化,除了延續前方的白色調,裡面添加原木及藤編元素,形成一個私廚概念的共享空間!

在這處場域,則提供包場、小型會議簡報的設備,可辦小型的座談會、發表會或私人聚會的服務,亦可自備主廚或由IMOMENT CAFÉ準備客製化的餐點及酒水飲品等。

IMOMENT CAFÉ的共享空間,以生活美學創造理想的生活儀式感!比想像多更多,不僅是甜點吧,也是咖啡廳,還可以是私廚聚會,最重要的是,更是個創作者圓夢的共享平台。在這裡,你可以盡情揮灑自我,一起與大家在這享受當下!享好生活、好享美學!

IMOMENT CAFÉ 享當下

台北市111士林區德行西路36號1樓

 (02)8751-3335

營業時間 10:30~9: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imomentcafe.lifestyl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moment.caf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