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堡」抽獎!想衝陳芳語、張語噥與吳卓源的演唱會實力現場,千萬別錯過凡於SUBWAY消費就可參加免費抽門票活動!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M編一樣,大愛清爽美味、天天吃也吃不膩的SUBWAY,而最近M編發現除了原本人氣好評的經典系列潛艇堡之外,SUBWAY最近更推出陳芳語、張語噥、吳卓源三位新聲代歌手到SUBWAY必點經典款所延伸的升級創意版「藝人特選堡」,加上還有抽演唱會門票活動,更是讓熱愛SUBWAY的M編忍不住要來推爆!
吃「堡」抽獎!想衝陳芳語、張語噥與吳卓源的演唱會實力現場,千萬別錯過凡於SUBWAY消費就可參加免費抽門票活動!

風味獨有!讓M編瘋狂熱愛的經典不敗SUBWAY

讓M編和閨蜜姊妹們都超愛的SUBWAY,實在有太多美味經典口味潛艇堡可以推薦給大家,其中最值得推爆的就是:「義大利經典」、「百味俱樂部」與「哈燒起司總匯」這三種各有不同好滋味的經典潛艇堡,隨時變換風味選項,還能自由挑選各種豐富佐配食材,就算是再善變的女子也會被征服啊~

義大利經典:將當日現烤出爐的麵包夾入義式煙燻臘腸、義大利辣香腸和特選火腿切片,再添加其他如小黃瓜、番茄、黑橄欖、鮮嫩甜美生蔬,入口滿溢義式美食的濃郁香氣,頂級款的經典美味代表!

百味俱樂部:一次召喚集齊鮮嫩火雞胸肉、煙燻香烤牛肉、特選火腿,卻神奇的沒有任何負擔感,清爽且肉香層次分明的口感,在搭配上個人喜好的佐料食材,是喜愛輕食系的女生不容錯過的經典獨特款。

哈燒起司總匯:鮮嫩火雞胸肉、特選火腿與香酥培根,透過熱烤方式使得起司有著半融化而釋放出濃郁香味,與香酥脆培根搭配更是一絕,每一口都是豐富層次變化多的美好驚喜滋味。 

將創意融入經典的「藝人特選堡」

除了經典系列、最近SUBWAY更創意無極限分別推出以陳芳語、張語噥、吳卓源三位新”聲”代的「藝人特選堡」,更是M編的新歡寵兒!口味則是以這三位人氣女歌手到SUBWAY必點的經典款為基礎,還取了超可愛的名字:陳芳語的「公主堡」(素食蔬菜堡+酪梨)、張語噥的「三米堡」(嫩切雞肉堡)及吳卓源的「Ju堡」 (照燒雞肉堡+酪梨)。

陳芳語「公主堡」(素食蔬菜堡+酪梨)

素食主義者的最佳選擇,多樣營養鮮嫩蔬菜搭配上女生都愛的酪梨,清淡健康卻又兼顧營養,很適合正在身材管理的女生選擇。

張語噥「三米堡」(嫩切雞肉堡)

對身材毫無威脅的嫩切雞肉片,加上清爽佐料食材,完全滿足愛吃肉又想兼顧清淡口感的女孩需求,超適合在炎熱夏季沒胃口的時候點上它來替自己增加元氣活力與能量!

吳卓源的「Ju堡」 (照燒雞肉堡+酪梨)

鮮嫩雞柳配上獨有的完美比例鮮甜照燒醬,鹹甜交融的豐富口感,是亞洲人超愛的風味代表,再搭配上各種生蔬佐料的加持,擁有絕對能讓每個人吃了都想再吃的上癮魅力!

「SUBWAY經典現場演唱會」免費抽門票活動

難得與陳芳語、張語噥、吳卓源三位人氣歌手推出「藝人特選堡」,SUBWAY又怎麼會只有這一招?SUBWAY接下來還在6月18日邀請她們來一場「SUBWAY 經典現場 - 選擇你的經典」演唱會,而且還提供免費抽演唱會門票的機會,好吃又好玩怎麼可以不衝一波呢!

備註:若遇疫情之不得以因素,演唱會將改為線上問答秀方式進行。

「Subway 經典現場 - 選擇你的經典」演唱會活動詳情

即日起到2021年6月10日,凡於SUBWAY消費,掃描指定Qrcode或前往指定網站,並登錄SUBWAY經典現場活動網站,即可獲得 「SUBWAY 經典現場演唱會」乙次抽獎機會。參與抽獎的同時,消費者也會獲得瀏覽「Subway經典現場」活動網站頁面的權限,可以完整觀看芳語、張語噥、吳卓源與其獨家藝人堡介紹、獨家音樂錄影帶拍攝幕後花絮和歌曲。

活動詳情>>>https://bit.ly/3vpRHk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