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澎湖新鮮海產、彰化巨峰葡萄宅配到府!KLOOK產地直送水果、海鮮,還有巧克力禮盒伴你解悶

吃貨們別委屈自己的肚子!KLOOK買得到產地直送的澎湖新鮮海產、彰化巨峰葡萄,下單直接寄送到府,防疫期間也能大飽口福。

Photo/KLOOK

澎湖新鮮海產、彰化巨峰葡萄宅配到府!KLOOK產地直送水果、海鮮,還有巧克力禮盒伴你解悶

平常喜歡吃新鮮水果、海產的人,現在都因疫情亂了套?為了讓吃貨們能像以往一樣大飽口福,KLOOK上開賣澎湖冷凍海產、彰化香甜多汁的巨峰葡萄,好好療癒乖乖居家防疫的大家。

KLOOK精選原先以旅遊維生的在地商家,希望在疫情之下能號召大家一起支持!夏天總以新鮮海鮮吸引廣大遊客的澎湖,現在待在家也能吃到最「青」的海味,提供2000元、2800元、3800元三種價位的「海鮮防疫箱」,皆裝滿船員們每天捕捉的新鮮海產,能滿足小家庭一週所需。

》》澎湖「海鮮防疫箱」訂購連結《《

另外也與有60年資歷的彰化小農「阿明伯」合作、產地直送巨峰葡萄。堅持用自然種植法、不添加任何化學肥料及除草劑,栽培全程也都用套袋保護,從結果到採收需要整整150天,每顆葡萄皆保有濃郁香氣、Q彈果肉與甜度。每箱達4.5台斤、使用黑貓宅急便,當日採收、當日寄送,讓消費者品嚐最新鮮優良品質。

》》彰化「巨峰葡萄」訂購連結《《

而位於南投的人氣景點「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雖然因為疫情休園,但特別針對螞蟻人推出「巧克力夢想城堡禮盒」,有爆醬款或薄片夾心系列組合、跳跳糖松露巧克力系列及得獎的巧克力組合,一解你我待在家煩悶的心靈。

》》南投「巧克力夢想城堡禮盒」訂購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