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飯店頂級甜點宅配到家!青檸芒果蛋糕、百香果乳酪蛋糕、6色繽紛療癒派,當季酸甜滋味為防疫時光解悶

每天關在家覺得快悶壞了?快點用甜點來療癒一下身心靈!各大飯店貼心推出外帶自取或外送服務,在家也能用當季酸甜滋味感受夏日美好。

Photo/各飯店

飯店頂級甜點宅配到家!青檸芒果蛋糕、百香果乳酪蛋糕、6色繽紛療癒派,當季酸甜滋味為防疫時光解悶

居家防疫、不能出門的日子裡,或許多少會感到焦慮不安,此時不妨藉由甜點來療癒一下煩悶的心靈!各大飯店貼心推出外帶自取、宅配到家的當季甜點,吃貨、螞蟻人們可別錯過!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酒店內的文華餅房即日起推出「香芒一夏」芒果季甜點,最吸睛的5吋大「青檸芒果交響曲」蛋糕用抹茶餅乾為基底,搭配鬆軟香草海綿蛋糕、芒果果醬,能同時品嚐到芒果果粒、柚子凝乳、馬斯卡彭慕斯、青檸葉香氣,上頭還有一朵白巧克力打造的芒果與花朵,每一口都能享用香甜夏日滋味。

另外還有加入濃郁斑蘭葉、愛文芒果及柚子奶霜的「斑蘭芒果起司蛋糕」,綿密卻不膩口的起司蛋糕,很值得午後來一顆!外型可愛的「芒果太陽蛋」將酥脆蓬鬆派皮填入百香果卡士達、杏仁餡及芒果果醬,多層次口感令恩超驚喜。以上甜點街提供外帶自取及外送服務(限雙北地區)。

》》「文華餅房」訂購連結《《

涵碧樓

南投絕景酒店涵碧樓,以埔里在地刺蔥與百香果入菜、研發出兩款無添加麵粉的乳酪蛋糕,「刺蔥柳橙乳酪蛋糕」結合刺蔥沁涼香氣與柳橙甜蜜滋味,令人食指大動!「百香果紅茶」以當季百香果加入魚池紅玉紅茶製作,酸甜與清香尾韻完美結合,讓居家防疫生活不再苦悶。提供低溫宅配、超商取貨服務。

》》「涵碧樓夏日乳酪雙重奏」訂購連結《《

君品酒店

為了一改大家的心情,君品酒店推出六吋、內含6種口味的「療癒繽紛派」!有草莓杏仁塔、芒果杏仁塔、檸檬榛果塔、抹茶香柚塔、藍莓杏仁塔及布朗尼巧克力塔等豐富口味,保證滿足親朋好友各種口味需求。外送運費300元,若消費滿5000元即可享免運外送(外送區域限雙北地區)。

》》「君品酒店療癒繽紛派」訂購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