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橘色涮涮屋》A9館推出「獨家代煮海陸即饗鍋」!招牌黃金粥也吃得到,還有海陸套餐全台冷凍宅配服務

疫情期間不能外出用餐,偶爾也能好好享受一頓,《橘色涮涮屋》首推獨家代煮即饗鍋,在家也能吃到美味海鮮鍋!

Photo / 橘色涮涮屋

《橘色涮涮屋》A9館推出「獨家代煮海陸即饗鍋」!招牌黃金粥也吃得到,還有海陸套餐全台冷凍宅配服務

《橘色涮涮屋》新光A9館最新推出「獨家代煮海陸即饗鍋」,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肉品、前菜、附餐等,鍋內品項除了包含新鮮活沙蝦、干貝、九孔、蛤蜊等澎湃海味,就連店內招牌黃金粥也由店內服務人員專業代熬,超適合鮮少開伙的家庭或租屋族。

此外,《橘色涮涮屋》也同步推出「安心饗橘 海陸套餐」冷凍宅配服務,全台各縣市皆可透過黑貓低溫配送,每套更附贈橘色專屬保冷袋,宅配套餐內含多款嚴選食材,以店內人氣第一的「美國頂級Prime小牛排」搭配「頂級伊比利黑毛豬」,並豪邁加入龍蝦、鮑魚、牡蠣等七款海味組成「海鮮盛合」,另外更提供橘色人氣小點:手工鮮蝦丸、手工軟絲丸、日本甜玉米等,甜品則可品嘗到銀耳紅棗蓮子湯,還能依照個人喜好加購日本松葉蟹腳、北海道干貝、活凍龍蝦、日本牡蠣、南非鮑魚切片等。

《橘色涮涮屋》「安心饗橘 海陸套餐」冷凍宅配服務,售價$3,800元/套,價格已包含宅配運費>>宅配訂購網址

《橘色涮涮屋》A9館獨家代煮即饗鍋>>訂購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