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馬辣集團首間手搖飲《渴愛純茶室》誕生!充滿懷舊台式浪漫風格,招牌紅茶系列必喝

現在不只火鍋吃到飽,馬辣餐飲集團也開起手搖飲啦!充滿台式浪漫的《渴愛純茶室》,正式進駐台北車站商圈!

Photo / 渴愛純茶室

馬辣集團首間手搖飲《渴愛純茶室》誕生!充滿懷舊台式浪漫風格,招牌紅茶系列必喝

馬辣集團第一間手搖飲品牌誕生,《渴愛純茶室》光是外觀就相當吸睛,以巨型霓虹燈招牌貫穿,搭配夜幕綠短絨沙發座椅,有著復古懷舊氣息,想必在疫情結束之後會成為新一波打卡聖地。

《渴愛純茶室》是一間調和紅茶專賣室,全室通採小農契作茶葉,乳品則單一支持獸醫師親自駐廠把關、擁有生產履歷的鮮乳坊,必喝招牌有「熟成紅茶」、「阿薩姆紅茶」、「伯爵紅茶」、「紅玉紅茶」以及「大吉嶺紅茶」。

咀嚼系的各位更不能錯過本店的珍珠,選用古早味兒紅糖與蜂蜜小火手工細熬,珍珠吃起來Q軟之餘,還有著蜂蜜甘甜,尾韻還有天然的果酸香氣,另外還可添加奶蓋,精選法國鐵塔牌鮮奶油、澳洲Gippy Cream Cheese 2項奢華食材,手工打發至白皙綿密狀態,奶蓋狂粉可不能錯過。

《渴愛純茶室》菜單

《渴愛純茶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31號1樓

電話:02-2311-1055

時間:平日10:00—22:00,假日11:00—2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