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會員制無菜單日本料理《千壽》推外帶了!吃得到招牌人氣鰻魚飯,還有每天限量10份超豪華「千壽二段重」

有錢還不見得吃得到,台北會員制無菜單日本料理始祖《千壽》,這回也推出外帶料理,極致奢華的「千壽二段重」更是每天限量10份啊!

Photo / 千壽

台北會員制無菜單日本料理《千壽》推外帶了!吃得到招牌人氣鰻魚飯,還有每天限量10份超豪華「千壽二段重」

位在東區巷弄的《千壽》,由現任「社團法人日本壽司協會」理事長菊地英晃創立,是一間傳統日式宅邸的無菜單日本料理餐廳,更被稱為是台北會員制無菜單日本料理的始祖,今年重新開幕後預約秒殺,想要吃到這裡的頂級料理可是一位難求。

現在各位在家也能享用《千壽》的美味,在疫情期間推出午間和晚間外帶服務,外帶菜單包含千壽熱門的午間料理,除了選用台灣大型黑鰻並以先蒸後烤方式製作的關東風鰻魚飯「千壽鰻重」,還有精選A5等級和牛,以日本備長炭低溫調理的「A5特選宮崎黑毛和牛壽喜燒丼」,以及外層炸至金黃酥脆、肉質依然軟嫩多汁的「酥炸A5宮崎菲力和牛」、新品「千壽天丼」等。

「千壽鰻重」$850(大)、$700(小)

「A5特選宮崎黑毛和牛壽喜燒丼」 $980


「酥炸A5宮崎菲力和牛」$1,280

「千壽天丼」$390(限時嚐鮮價)

不僅如此,也同步推出每天限量10份的「千壽二段重」,內容包含龍蝦海膽燒、爐烤和牛肋眼、宮崎A5和牛捲、鰆魚西京燒、新瀉什錦冷粽、五味海鮮壽司、鯖魚•鱒鮭壽司,以及鰻魚鮮蝦海苔捲、鰻魚玉子燒、鰻魚肝山椒煮等精緻豐盛的料理,售價$3,800 / 2人份,須提前一天預訂。

《千壽》預訂外帶資訊

訂餐電話:02-2771-1110

訂餐時間:11:30~14:30、17:30~21:00(週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7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