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宅配甜點必吃!望思甜點「桂花蘋果生乳酪」,手工果醬配小農桂花釀,酸甜清爽,網友評「儀式感滿滿」、「神一般的存在」

高雄氣質甜點店「望思甜點Once Dessert」以特殊風味設計的戚風蛋糕打開知名度,除了耐吃的戚風蛋糕,乳酪蛋糕也是主顧客們每個月都要吃上好幾次的必點品項。
宅配甜點必吃!望思甜點「桂花蘋果生乳酪」,手工果醬配小農桂花釀,酸甜清爽,網友評「儀式感滿滿」、「神一般的存在」

「Once只活一次,好好善待自己。」

甜點師強調「使用好的食材是做甜點的基本,更重要的是對於味道的掌控及與人的連結,每一款甜點都有一個我們想要傳遞的想法或概念,平凡卻不凡,希望大家嚐到的時候也會如我們一般欣喜。」

除了內用及外帶,望思甜點的宅配項目也很多,全省都可以嚐到新鮮製作的美味。
看更多甜點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once.dessert

夏季宅配甜點第一名 !「桂花蘋果生乳酪」酸酸甜甜好像初戀

在家自己淋蘋果醬與桂花釀,DIY裝飾,有吃有玩,儀式感爆棚 !

生乳酪蛋糕體滋味微酸,口感冰涼滑順。蘋果醬每週手工熬煮,酸度較高,可以吃到天然無添加的原汁原味。桂花釀由高雄旗山小農手工精釀,鮮採桂花釀製、不含防腐劑。完整呈現由蘋果與桂花結合的優雅風味,吃得開心也放心。

一入口,清新的桂花香氣充滿整個口腔。

價格及訂購資訊

桂花蘋果生乳酪 6吋 + 手工蘋果醬100g + 小農桂花釀25g
售價$780(宅配再加運費$180)

桂花蘋果生乳酪 8吋 + 手工蘋果醬100g + 小農桂花釀25g
售價$1040(宅配再加運費$180)

訂購方式:私訊望思甜點FB粉絲專頁訂購 https://www.facebook.com/once.dessert

同場加映,芋頭控暴動!宅配甜點第二名「大甲芋巴斯克」

最欠吃的厚芋泥巴斯克非他莫屬!!

大甲芋巴斯克 6吋 售價$6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