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IKEA公布2021上半年熱銷美食排行榜!銅板價小點必吃又省荷包,你的最愛有上榜嗎?

每次去IKEA都吃什麼?現在公布2021上半年熱銷美食排行榜,滿滿的銅板價小點深受消費者喜愛,你最愛吃哪一個?

Photo/IKEA

IKEA公布2021上半年熱銷美食排行榜!銅板價小點必吃又省荷包,你的最愛有上榜嗎?

以簡約百搭風格持續收編小資族的IKEA,除了家具備受愛戴,連美食也是大家逛賣場絕不會錯過的一環。現在公開2021上半年熱銷美食排行榜TOP 8(包含瑞典餐廳、美食小站及冷凍食品與超市),快來看看你最愛吃的有沒有上榜?

8.千層麵,149元

你或許沒吃過的焗烤千層麵,可是默默上榜的人氣美食之一!香濃起司與蕃茄紅醬搭配的經典滋味,下次去IKEA絕對要品嚐看看。

7.宜家薯條,40元

找位置時肯定會發現許多人桌上都有一盤宜家薯條,酥脆金黃又好吃外,更有足夠份量,誰能不愛上?

6.鮭魚菲力和風炒飯,250元

想要來點飽足感,鮭魚菲力和風炒飯不失為一道好選擇!採用經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ASC認證魚場的鮭魚,兼具營養與美味。搭配滑順荷蘭醬、和風炒飯及雙色蔬菜,口感酸甜又清爽。

5.牛奶巧克力片,39元

在超市販賣的CHOKLAD LJUS牛奶巧克力,也是平易近人的銅板價甜點。採用通過國際UTZ認證可可豆製成、可可含量30%,以適中甜度、好吃又便宜等特色受到消費者滿滿好評。

4.熱狗堡,25元

逛街前後突然肚子餓?美食小站的熱狗堡能解決你的煩惱!僅25元的甜甜價,名列IKEA「便宜美味」必吃美食之一。

3.薄脆雞翅,50元2支

被許多網友公認與霜淇淋「齊名」的薄脆雞翅,是許多消費者取餐絕對不會錯過的一道人氣美食。有著酥脆外皮、鮮嫩多汁肉質,更是佛心銅板價格,一個人吃兩支剛剛好!

2.瑞典烤肉丸15顆,160元

說起餐廳內的美食,烤肉丸絕對是首選之一!含牛肉成份的紮實口感,配上奶醬、酸甜越橘果醬及綿密馬鈴薯泥,令人一口接一口,相信你也超常吃。

1.原味霜淇淋,10元

即便季節口味推陳出新,但冠軍寶座仍舊是「原味霜淇淋」穩坐!擁有濃郁與滑順口感,是許多人逛完賣場後拿來犒賞自己的甜點,一支只要10元,還可以用自助機台輕鬆完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