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蠟筆小新粉必收!KKday推出聯名涮嘴爆米花,焦糖布丁、黃金起司炸雞等4款鹹甜滋味,一次宅配到家

近期蠟筆小新超萌商品一波波,這回又變身成涮嘴爆米花,就在KKday上開賣!包含鹹甜辣等不同滋味,粉絲們絕對要吃一回。

Photo/KKday

蠟筆小新粉必收!KKday推出聯名涮嘴爆米花,焦糖布丁、黃金起司炸雞等4款鹹甜滋味,一次宅配到家

全台仍籠罩在疫情之下,平日宅在家的人們,就用零嘴來解悶!KKday現在聯名CANDY POPPY菓糖爆米花推出視覺、味覺都驚喜的防疫零食,粉絲們還等什麼?

使用非基改玉米、氣炸式無油製程搭配天然海藻糖的CANDY POPPY菓糖爆米花,有獨家裹糖技術,讓每顆爆米花有濃郁爽口滋味,吃起來少負擔更健康,是團購美食常見名單。

這回與KKday攜手推出全新「蠟筆小新聯名款爆米花」,繽紛活力的外裝設計便使人眼睛一亮,更用「立袋」設計,不論是居家耍廢、辦公室嘴饞或出遊都能輕鬆拿取攜帶。更一次推出焦糖布丁、蜂蜜柚子、韓式泡菜、黃金起司炸雞等4款口味,新奇鹹甜辣滋味滿足不同口味愛好者需求。

除了輕巧立袋設計包裝,更同步推出「限定禮盒組」,裡頭則是涵括三種獨家口味:還原小新最愛的巧克力、有濃郁醬油香氣的海苔仙貝、經典口味焦糖布丁等,上面更印有不同的俏皮小新表情圖案,萌到令人捨不得撕開!售價249~1299元不等,還能直接宅配到家。

》》「蠟筆小新爆米花」販售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