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燒肉の名門·赤虎》推日本職人級手切燒肉外帶組!翼板牛排、厚切牛舌通通吃得到,二店將於7/27開幕

在家也能吃到頂級職人手切燒肉,《燒肉の名門·赤虎》不只推出了外帶便當,現在二店也即將開幕啦!
《燒肉の名門·赤虎》推日本職人級手切燒肉外帶組!翼板牛排、厚切牛舌通通吃得到,二店將於7/27開幕

儘管已經微解封,但防疫依舊不能鬆懈,外帶便當成了許多人每日所需,《燒肉の名門·赤虎》分別推出了四人份套餐以及二人份燒肉組合,其中四人份套餐萬福牛排燒肉組(2980元)、滿腹大盛燒肉組(2980元)包含了6種牛肉部分、2種雞肉部位和豬五花等,且皆含有招牌燉牛五花辣湯、天使滑嫩布丁、涼拌四色前菜、蘿蔔泡菜、凱薩沙拉和主廚特製肉味噌等配菜,相當澎湃。

而赤虎雙人派對燒肉組(1480元),肉類分量將近600克,肉品種類高達10種,牛肉共有6種,包含薄切牛舌、上等特肩(取自肩胛,切厚片狀)、腹肉五花、牛肋條、腿三角、中落牛五花 等,雞肉包含雞頸肉和雞腿肉,另外還有豬五花和鴨胸,肉質部位等同於四人套餐份量的縮小版,牛肉的清香肉質,和各種不同肉類燒烤口感,一次滿足。

另外喜歡自己動手烤的人,《燒肉の名門·赤虎》也推出日本職人級手切燒肉外帶組,下單後,冷藏分切、冷凍外帶,議饕客於下午6點前預約,隔天中午取貨,放冷藏解凍6~8小時,當天晚上直接燒烤。

《燒肉の名門·赤虎》也在今年展開新店,二店將於7/27正式開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