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宇航空「太空系中秋節禮盒」更潮了!透視感設計帥氣破表,月餅還是東京人氣甜點Press Butter Sand

一舉一動皆是話題的星宇航空,推出2021年的中秋節禮盒「星宇箱STARBOX PROJECT RE.」,有更潮的外型設計,月餅還是東京超人氣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你怎能錯過?

Photo/星宇航空、Press Butter Sand

星宇航空「太空系中秋節禮盒」更潮了!透視感設計帥氣破表,月餅還是東京人氣甜點Press Butter Sand

2020年,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首度推出「太空系中秋節禮盒」,一開賣便引起搶購熱潮,時隔一年再升級成「星宇箱STARBOX PROJECT RE.」,外觀設計到月餅都話題十足,絕對值得粉絲們入手珍藏。

沿用裝載行李與貨物的「航空集裝箱AKH貨櫃」縮小外型,「星宇箱STARBOX PROJECT RE.」推出「冰川透」、「時尚灰」及二色各一的「超凡雙生組合款」,靈感源自疫情後的反思與期待,將箱體保留殘餘原色,以透明色調傳遞出新希望意涵,帶領大家一起展望未來。

當然不只有顏色改變,隨箱更附有銀色或黑色的「RESET n’GO 宣言掛帶」,以及具有趣味視覺的「未來萬花筒」,邀請大家能一起觀賞經光學折射後映照出的驚喜視野。若購買「超凡雙生組合款」還會獲得由Press Butter Sand操刀設計的聯名「印花方巾」一條,帶有日系優雅別緻風格,全球限量1000條。

月餅本身也令人愛不釋手!這回找來日本東京超強伴手禮甜點Press Butter Sand,推出領先全球的綜合口味夾心餅,包含「經典焦糖奶油」、「福岡甘王草莓」及「哥倫比亞嚴選黑巧克力」三種人氣口味各3入,在台灣也能好好享受這人氣名店的甜蜜美好滋味。

「星宇箱STARBOX PROJECT RE.」每盒售價2021元、雙生組合款售價4020元。7/29中午12點起至8/9晚上23:59於星宇小舖限量開賣,指定到貨日為8/26~9/8。

》》點我去「星宇小舖」預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