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青鳥旅行》聯名新口味太狂了!攜手CAFE!N、珍煮丹打造「黑糖拿鐵蛋捲」,還有期間限定「麻辣泡麵肉鬆蛋捲」

《青鳥旅行》近期不斷在蛋捲口味玩新招,這回一口氣推出「黑糖拿鐵蛋捲」、「麻辣泡麵肉鬆蛋捲」以及「凍檸茶真巧蛋捲」新口味,挑戰各位的味蕾。

Photo / 青鳥旅行

《青鳥旅行》聯名新口味太狂了!攜手CAFE!N、珍煮丹打造「黑糖拿鐵蛋捲」,還有期間限定「麻辣泡麵肉鬆蛋捲」

迎接中秋節,《青鳥旅行》最新跨界找來「CAFE!N」與「珍煮丹」三方聯名,推出「黑糖拿鐵」風味蛋捲,將「CAFE!N」硬咖啡特選產區咖啡、台灣黑糖第一品牌「珍煮丹」的手炒黑糖完美融合,黑糖愛好者必須嚐一波。

此外,更攜手知名串燒連鎖店「就醬子烤吧」,打造聯名BBQ禮盒,將「就醬子烤吧」的人氣必點「麻辣泡麵」和「凍檸茶」神還原為灌餡蛋捲,其中「麻辣泡麵肉鬆蛋捲」由經典鹹香肉鬆蛋捲結合麻辣泡麵的辛香,而「凍檸茶真巧蛋捲」則由「Ruby巧克力」與青檸檬調和而成,搭配阿薩姆紅茶風味餅皮,吃起來酸中帶甜。

青鳥旅行 x  CAFE!N x 珍煮丹「星願蛋捲盒」內容物包含黑糖拿鐵蛋捲(4入)+原味肉鬆蛋捲(4入),建議售價NTD$380,8月16日於CAFE!N全台門市及官方網站獨家販售;「黑糖拿鐵分享盒」則於珍煮丹全台80家門市限量販售,加購價NTD$59。

青鳥旅行 x 就醬子烤吧聯名BBQ禮盒包含麻辣泡麵肉鬆蛋捲(6入)+凍檸茶真巧蛋捲(6入)建議售價NTD$399,將於青鳥旅行全台門市及官方網站,以及就醬子烤吧全台門市及全家通路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