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中秋送禮M編決定主攻健康!低調卻口碑大爆炸的「芳茲雞魚饗宴中秋限定禮盒」,元氣滿滿的滴雞精、滴魚精,絕對讓收禮親友滿意度破表!

今年中秋送禮要送什麼?別再買月餅甜食啦,養生健康的伴手禮更能送到親朋好友的心坎裡! 讓M編來激推一下最近喝了超有感,覺得不能再如此低調的----芳茲常溫滴雞精、滴魚精啦!這個與知名「波蜜」果菜汁團隊合作研發的品牌,優質好喝沒話說,今年的中秋禮盒更是好看大氣。很擔心冷藏或冷凍貨運又出問題的人(前陣子不少人都遇過),芳茲快訂起來吧~
中秋送禮M編決定主攻健康!低調卻口碑大爆炸的「芳茲雞魚饗宴中秋限定禮盒」,元氣滿滿的滴雞精、滴魚精,絕對讓收禮親友滿意度破表!

因為疫情關係,M編身邊親朋好友們個個都成為健康控,飲食少油少糖高蛋白、不亂吃零食多運動…雖然不容易做到,但真的是大家有志一同的目標啊!所以今年中秋節,本人與親友們都已經約定好,不要吃太多月餅甜點蛋糕,互相贈送的禮物也是「健康養生的最好」,而芳茲這個滴雞精、滴魚精品牌,就是今年M編真心大推的首選啦~

芳茲生技是由一群對食材、原料與製作都十分堅持的成員組成,並與大家熟悉的知名老牌「波蜜」果菜汁團隊合作,以最高規格的標準研發生產兩大明星產品----日月養生滴雞精、日月養生滴魚精,所以品牌的研發生產陣容是非常堅強的,令人放心。

喝遍市面滴雞精,史上最優款終於出現!
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每一滴都甘醇順口、營養滿滿

非常熱愛滴雞精,每次月底瘋狂截稿期或覺得身體有點「虛」的時候,一定要來一包滴雞精的M編,喝過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後真的很滿意。完全無添加(包括中藥、水、鹽與鮮味劑、漂白劑、人工色素等任何添加物)的芳茲滴雞精,出自優質蛋白、總支鏈胺基酸等營養成分都達到最高標的90天以上「青壯年」紅羽土雞,更特別的是,這些在飼養過程中不打針、飼料添加益生菌與酵素的雞隻們,全程生活在智能調控溫度、環境乾淨衛生的優質安全養雞場,而且都有自己的「健康證書」呢!

難怪零膽固醇、零脂肪、低鈉的最高品質芳茲滴雞精,不但喝起還毫無腥味、非常甘醇順口,更榮獲國際Anti Additive無添加3星驗證的最高榮譽,以及有「食品界奧林匹克」Monde selection的產品品質評鑑金賞(這個獎在國際上可媲美米其林星星喔),說它是當今滴雞精界的模範資優生也不為過!

鮮甜順口無腥味的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用最健康的台灣虱目魚,萃煉出最美味的好魚營養

知道魚類非常有營養,但就是很不愛魚腥味又怕魚刺的M編,也同時愛上了日月養生滴魚精這款夢幻產品!芳茲只選用海水生態養殖、毫無「土味」的1~2斤大小虱目魚去萃煉滴魚精,這些出自嚴謹養殖工法,擁有合格產銷履歷、確認無重金屬與動物用藥的健康虱目魚,必須先去除魚肚及內臟後,再經由專業高溫高壓滅菌技術與獨家濾油技術,才能萃取出滴滴濃郁順口不油膩、自然鮮甜的芳茲滴魚精。

封存完整虱目魚營養價值的芳茲滴魚精,完全不加鹽與提升口感或防腐的添加物,更沒有虱目魚的獨特味道(不愛虱目魚的也不用擔心)。只加入深海魚軟骨素,與滴魚精原有的優質蛋白質、膠原蛋白、牛磺酸、鈣質等天然養分相輔相成,帶給飲用者好喝好營養的「吃魚」新體驗!

「常溫」的芳茲滴雞精、滴魚精
不占冰箱空間的雞魚美味能量飲,太貼心又令人安心

M編要特別力推芳茲滴雞精、滴魚精的「常溫」設計!有別於大多數需冷藏或冷凍的同類產品,芳茲考量現代人「冰箱容量有限」,特別以專業滅菌儀器設備,讓經過高溫高壓滅菌、確保無細菌殘留的珍貴滴雞精、滴魚精,安然保存在4層不透光鋁袋內,所以芳茲滴雞精、滴魚精可以常溫保存,維持產品優良品質與美味口感。送人時更不必指定冷藏或冷凍,省貨運費之外,更無須擔心貨運途中退冰或像前陣子那樣快遞瘋狂「底累」,真貼心~

自用送禮都讚的芳茲中秋禮盒推薦,快快訂起來

今年芳茲特別推出三款中秋禮盒,其中,擁有搶眼大器燙金設計的芳茲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中秋限定版,從細膩的包裝就流露出爆棚高質感,加上精緻腰封感受月滿中秋,讓收到這份滋補養生好禮的人,格外能感受到禮物的貴重心意,喝了不僅補元氣,身體健康與心情都向上提升,另外還有網友最愛的滴雞精、滴魚精禮盒,大家不妨依照個人需求選擇,幫最親愛的家人或朋友挑選健康養生好禮,「常溫」拎去對方家或請快遞送達都行!

雞魚饗宴禮盒:滴雞精 5包+滴魚精5包+天目釉品茗杯。滴雞精禮盒:滴雞精6包+天目釉品茗杯。滴魚精禮盒:滴魚精 6包+天目釉品茗杯

▶購買資訊:芳茲官網 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滴雞精+滴魚精)

▶訂購客服:02-2393118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