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貨必嚐!萬豪旗下7大飯店聯手推出「牛肉麵美食包」,私房牛三寶、川味麻香全都有,只限量50組快手刀搶

愛吃牛肉麵的吃貨們請手刀!萬豪國際集團集結旗下7間飯店推出「就愛台灣味 牛肉麵節美食包」,星級飯店的美味全都能在家好好大嗑一波。

Photo/六福旅遊集團

吃貨必嚐!萬豪旗下7大飯店聯手推出「牛肉麵美食包」,私房牛三寶、川味麻香全都有,只限量50組快手刀搶

即便餐廳漸漸開放內用,但在疫情期間養成在家用餐習慣的民眾,仍然有超推薦的話題美食包登場!萬豪國際集團集結旗下7間飯店推出「就愛台灣味 牛肉麵節美食包」,把私房牛肉麵一次網羅,下班或週末時,就來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這是「饗聚萬豪美食月」第二波活動,各大飯店端出壓箱寶絕活,要讓吃貨們大呼過癮!台北士林萬麗酒店的「半筋半肉牛肉湯」,將彈牙牛筋、軟嫩牛腱搭配川味麻香湯頭,令人口齒留香;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用中藥熬煮湯底的「私房三寶牛肉麵」,加入豆瓣、辛香料及牛滷汁成紅燒湯底,還能同時吃到澳洲牛肋條、蜂巢肚與牛筋,實在回味無窮!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是熬煮24小時湯頭、牛肉與牛筋而成,組合成無法拒絕的濃醇口味;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福朋精燉牛肉麵」選用牛頰肉搭配湖手工拉麵,湯頭以新鮮蔬菜、牛骨熬製成甘醇風味,另外再加入主廚特製澎湖菜酸,相當值得一試。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萬怡經典牛肉麵」有將大量牛骨、蔬菜爆香後熬煮8小時而成的紅燒湯頭,加上美國牛胸腹肉、手打麵條,光看圖片就令人食指大動!桃園喜來登酒店的「桃禧經典美味香濃牛肉麵」可以吃到大塊厚實牛肉,富有彈性的牛腱加上晶瑩剔透牛筋,勢必讓吃貨大滿足。

「就愛台灣味 牛肉麵節美食包」原價2896元,現在特價86折販售為2499元,僅限量50組,即日起至8/25開放預購。民眾可至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自取外,也能以加價200元宅配到家。

》》》哪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