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1星巴克全新中秋節禮盒!「滿載祝福 平安月圓」傳統剪紙藝術包裝設計 獻祝秋節情意

時序漸入秋高氣爽季節,星巴克以「滿載祝福 平安月圓」為主題,準備多款精緻豐富的秋節禮盒,與大家一起過上饒富詩意與古典情懷的中秋佳節。
2021星巴克全新中秋節禮盒!「滿載祝福 平安月圓」傳統剪紙藝術包裝設計 獻祝秋節情意

今年秋節禮盒的包裝設計靈感來自充滿祝福意象的傳統剪紙藝術,像是以【富貴月圓】為主題的月光寶盒隱含著送禮人內心由衷的祝福,牡丹花象徵雍容華貴與繁華昌盛,海棠花姿態優美,玉兔在牡丹花與海棠花的簇擁下於月中跳舞,象徵富貴滿堂與圓圓滿滿的中秋祝福。除了中高價位的月餅禮盒外,也推出俏皮童趣的「科技黑熊爆米花桶」等,滿足更多元的秋節贈禮需求。

月光寶盒

最受熟客期待的「月光寶盒」,每年外包裝材質都是一大亮點,今年以尊貴典雅為主題,盒身採用回收咖啡渣製成,搭配鏤刻的剪紙雕花設計,每一盒都會附上一組專屬造型設計杯墊,兼具收藏與實用價值,是最受頂級顧客們喜愛的送禮選擇。

內含有4款中西融合、創新經典兼具的月餅口味,包含「松露起司奶黃月餅」、「草莓乳酪奶皇月餅」、「咖啡焦糖威士忌月餅」、「烏龍蓮蓉松子月餅」,4款各有不同風情;而持續受到好評的「蝴蝶酥」,則推出紅玉紅茶蝴蝶酥,融合茶香與奶油香甜口感。

月光交響曲

以開啟雙扇門為概念設計,第一眼所見牡丹象徵富貴,花瓶意指平安,兩者相襯代表『富貴平安』的寓意。內容物以月餅與咖啡酥雙口味搭配,以酸甜莓果香的紅寶石巧克力與黑巧克力,將多層次的可可與經典奶皇融合的「可可嫣紅藏心奶皇月餅」,和以香檸蜜柚冷萃咖啡概念開發、清甜檸檬與咖啡香氣的創新經典「香檸咖啡酥」。

再加上起司蛋捲、經典可可薄餅與杏仁瓦片,層層交織的風味組成了一首具有豐富高低起伏的交響曲,呼應外盒雙開門概念,是一款低調卻盡顯驚喜的高質感禮盒。

月光花園

以細緻滑順的桃山餅皮,融合星巴克熱銷的抹茶那堤及鹹焦糖那堤,結合成兩種經典口味的藏芯月餅;帶著檸檬香氣的瑪德蓮、雙餡檸檬覆盆莓達克瓦茲等四款雅緻小食的美妙滋味,設計則以喜鵲飛上梅梢,祝禱著來日喜事將近,禮盒內外皆述說著富饒豐收的景象與祝福。

月光小夜曲

高雅的玫瑰香氣與杏桃果香,帶有淡淡玫瑰杏桃奶皇月餅,讓奶皇月餅再創經典;精選中式風味的原味奶皇月餅,甜而不膩的,美味獨特的小巧月餅,點綴個人獨享與喜愛少量淺嚐的秋節相聚時光。 

 

月光樂園

熱賣的蜜柚紅茶成為香酥可口的蜜柚紅茶酥,搭配口感微酸、清爽不膩的雙果酥,特製香酥餅皮,香氣濃郁值得細細品嚐,在秋分時光來一場樸質又不失華麗口感的午後饗宴。 

科技黑熊、奶油白熊爆米花桶

充滿科技感的小熊爆米花桶,內含6包酸奶洋蔥爆米花,前衛又帶有童趣的塗鴉風格,可愛又值得收藏,2021年秋節全新上市首款提著走!

多樣豐富的秋節禮盒已於星巴克全門市上架,每款商品都述說著專屬祝福同樂的故事。中秋將至,不妨透過星巴克禮盒,傳遞由衷感謝給身邊重要的人們,為他們的生活增添美味幸福感吧~

更多【2021星巴克「滿載祝福 平安月圓」全新秋節禮盒】 詳請點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