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十年磨一劍就是這麼狂!從小吃到大的科學麵推出全新特調香辣口味,好吃到M編已經囤貨準備吃爆它!

睽違10年,國民經典零食「科學麵」這次重磅出擊!推出全新「香辣」口味,揉合了特殊辣椒、蒜、蔥、蔬菜香的多層次口感調味粉,搭配經典香脆麵身,已無法抵擋的獨家香脆美味,一上市立刻就引爆話題,讓每個人都想搶先品嚐!
十年磨一劍就是這麼狂!從小吃到大的科學麵推出全新特調香辣口味,好吃到M編已經囤貨準備吃爆它!

無可取代的國民零食—科學麵

從1978年上市後已經熱賣40多年的「科學麵」,在全臺灣有著每秒平均售出3包,年銷破億包的超人氣紀錄,同時也是7-11本土零食銷量之最,以它獨特不可取代的經典香脆麵身,搭配簡單椒鹽調味,捏碎後一口倒入的特殊鹹香滋味,根本就是陪伴著大家一起長大的國民零食!

讓人上癮的獨家香辣麵身與多層次口感調味粉

每個人幾乎都吃過的科學麵,口味除了經典原味之外、還有香蔥雞汁口味與Mini包,都是各個大賣場熱銷排行榜上的人氣商品。這次更在專業團隊細心研發下,推出全新香辣口味,同樣採用傳統香脆麵身,具濃郁油炸香氣與緻密酥脆結構兼具的兩味麵體,搭配特殊鎖香技術,完整保留了原始辣椒香;再將富含多種香氣的辣椒(朝天椒等)以低溫熟成製粉工法揉合多層次蒜、蔥、蔬菜香的調味粉,完美打造出香辣鹹脆的上癮口味,超涮嘴的魅力根本讓人無法抵擋。

現在,科學麵全新香辣口味會在7-11台北市特定地區獨家販售,愛吃辣、熱愛科學麵的零食控千萬別錯過,立刻手刀衝一波!

7-11販售門市地點傳送門:https://pse.is/3lnub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