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M編喜愛的繽紛好滋味!自帶輕食新時尚氛圍,擁有多種風味內餡的「新感覺夾心」,增添日常幸福儀式感!

逐漸回復平穩的生活,許多人都想透過些儀式感讓自己擁有更積極正向的好心情,不妨就從日常增添給人新感覺的繽紛物件如:服裝、配件、日常小物甚至到飲食…讓自己也能跟著繽紛色調感染愉悅情緒,而以輕食新時尚為主題概念的「新感覺」,是日常增添幸福感的小撇步!
M編喜愛的繽紛好滋味!自帶輕食新時尚氛圍,擁有多種風味內餡的「新感覺夾心」,增添日常幸福儀式感!

替生活增添好滋味與時尚氣息的新感覺

M編日常愛吃的早餐選項,「新感覺」就是其中之一,精緻簡約外型搭配多種口味內餡,鬆軟綿細夾心土司佐入各式氛圍餡料,草莓夾心的甜蜜感、花生夾心的幸福感、可可夾心的浪漫感、雞蛋沙拉的時尚感…,讓人在緊湊的生活步調裡,透過味蕾享受多姿多采的清新日常。

新感覺的各種口味中,讓M編念念不忘的,就是草莓夾心與花生夾心:

甜蜜清新一吃愛上的草莓夾心內餡

新感覺草莓夾心的草莓內餡,是經過長時間蜜漬及煉煮工法,保有草莓原味及果肉口感,再搭配上Q彈蒟蒻,無論是來杯咖啡、茶飲或果汁都很適合,今天早晨就來包新感覺草莓夾心。

給人滿滿幸福感的濃滑香醇花生內餡

經過長時間深度烘焙的濃郁新感覺花生夾心,入口是綿密滑順的口感,加上豐富的花生粒裹在醬中,甜而不膩與適量餡料比例,讓人吃起來口口驚奇,得到滿滿的幸福感。

另外,想要營造浪漫氛圍,可以挑選新感覺可可夾心,喜歡摩登時尚感,則可以選擇新感覺雞蛋沙拉夾心,無論是早餐或是非正餐時間搞定嘴饞的輕食小點,精巧份量與自帶時尚輕食主流的新感覺,都是能提供恰到好處滿足感的輕巧選擇!

新感覺草莓夾心、新感覺花生夾心
新感覺草莓夾心、新感覺花生夾心

新感覺可可夾心、新感覺雞蛋沙拉夾心
新感覺可可夾心、新感覺雞蛋沙拉夾心

想讓生活更豐富,日常細節才是關鍵,透過每天更換不同滋味的輕食,即能打造出時尚精緻的生活氣息,隨時都能輕鬆擁有的新感覺,享受恰到好處的滿足感!

*廣編內容圖示僅供參考,產品以實物為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