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肯德基》開賣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鹹甜邪惡新滋味,10/19限時兩週登場

來到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肯德基》這回推出超狂新滋味,「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鹹甜登場,各位想嚐看看嗎?

Photo / 肯德基

《肯德基》開賣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鹹甜邪惡新滋味,10/19限時兩週登場

《肯德基》全新推出「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靈感源自美國南方靈魂美食組合,將楓糖、鬆餅、炸雞三大美味結合,打造出這款「炸雞界夢幻逸品」。

這款「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早先在加拿大、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都大受歡迎,這次終於引進台灣,將厚實鬆脆的比利時格子鬆餅,搭配肯德基外酥內嫩多汁獨家咔啦雞腿排,還有香甜的楓糖風味,真的先把熱量放一邊啦!

《肯德基》「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將於2021年10月19日至11月1日期間全台肯德基快閃販售,只賣14天,單點一份售價139 元,套餐(含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一份、中杯附餐飲品一杯)售價15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