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夢幻野餐籃!「雙盤」Wedgwood聯名The Tavernist推限量野餐組,印花骨瓷配米其林美食,拎出門超有面子

在疫情微解封、時序入秋之際,是與三五好友野餐的絕佳時機,對於身處戶外,卻仍想要有充滿儀式感用餐氛圍的人,由「雙盤組合」推出的野餐盒堪稱是夢幻之選,內含精緻骨瓷、米其林等級美食,讓視覺、味覺來趟異國漫遊之旅。

Photo/Wedgwood

最夢幻野餐籃!「雙盤」Wedgwood聯名The Tavernist推限量野餐組,印花骨瓷配米其林美食,拎出門超有面子

Wedgwood全新系列「漫遊美境Wonderlust」滿滿生命力

創立於1759年的英國精緻骨瓷品牌Wedgwood,在9月為旗下經典「漫遊美境Wonderlust」系列推出全新6款新色,延續著漫遊各地、充斥異國風情印花元素,並從品牌創辦人長子往年設計草圖汲取靈感,像是寶藍花園、恬靜睡蓮、鸚鵡及森林,為用餐、喝茶等居家時刻注入大自然生命力。

Wedgwood首度跨界The Tavernist打造「雙盤組合」

這場繽紛視覺饗宴,也能在Wedgwood首度跨界金普頓大安酒店12樓的The Tavernist推出的「Wonderbox野餐籃」中看得到!野餐籃中會隨機搭配兩只漫遊美境骨瓷盤,無論是在戶外或居家用餐,都能因醒目圖騰,重溫置身綠意秘境的愉悅感受。

「Wonderbox野餐籃」佳餚令人垂涎

連續兩年獲選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The Tavernist,此次由廚藝總監James Sharman以「漫遊美境」系列餐瓷為靈感,透過有爽脆口感的「肆豆培根沙拉」、復刻曾在聖母峰做的「香煎白花椰起士盅」揭開序幕。主食有將清甜蘋果與豬肉抹醬完美搭配的「法式豚肉抹醬蘋果三明治」、義大利米型麵配上日本生食等級干貝的「干貝海鮮米型麵」、裹上百里香白醬與奶油爐烤的「香料稻草春雞」,獨特手法美味令人回味無窮。

甜點、飲品製造味蕾驚喜滋味

飯後甜點也是一吃就上癮!使用有小山園抹茶粉製作的「抹茶巴斯克」,有著焦香外表與甘苦韻味,忍不入一口接一口。飲品「芒果森巴」是The Tavernist調酒師Ethan Yeh,以Wedgwood頂級伯爵茶結合芒果、百香果酸甜滋味,並加入些許胡椒提升辛辣感,在味蕾製造驚喜火花。最後還附上法國皇室御用「VALS天然礦物氣泡水」,擁有高含量的鈣、微氣泡,為「雙盤組合」畫下圓滿句點。

Wedgwood x The Tavernist「漫遊美境• 叢林幻境野餐組」

開賣時間:即日起至11/30

數量:限量60組

售價:4280元

內容物:聯名野餐提籃乙只、Wedgwood 漫遊美境骨瓷盤兩只(花色隨機) 、The Tavernist叢林幻境6道式餐點(肆豆培根沙、香煎白花椰起司盅、干貝海鮮米型麵、法式豚肉抹醬蘋果三明治、香料稻草春雞、抹茶巴斯克)、芒果森巴、Vals法兒天然氣泡礦泉水,適合2~3人分食用

預約方式:透過The Tavernist INLINE 官方訂餐平台預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