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Space Bao宇宙生煎菜單推薦!E.SO瘦子也愛吃的植物肉生煎包在這裡

Space Bao宇宙生煎菜單必吃推薦大公開!發揮巧思將傳統國民小吃以植物肉打造而成,搭配台灣時令食材、獨家秘製高湯,創造出讓人意想不到的美味生煎包,即使吃素也能吃!

Photo/Space Bao宇宙生煎

Space Bao宇宙生煎菜單推薦!E.SO瘦子也愛吃的植物肉生煎包在這裡

Space Bao宇宙生煎

《Space Bao宇宙生煎》最時髦的素食生煎包

即使吃素也能吃的植物肉素食生煎包來了!當科技創意碰撞台灣傳統小吃,《未來食研所》以「讓大環境進步,簡單從小吃的選擇做起」的理念創立全新品牌《Space Bao宇宙生煎》,以對環境友善的永續食材做選擇,讓地球有喘息的空間!

有別於傳統生煎包,未來食研所不只將未來食材「植物肉」融入料理中,店內裝潢與設計充滿科技元素,入口區以宇宙艙門做為設計,而店內則以木質調、不鏽鋼以及外太空坎燈打造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且設立了自動點餐系統,讓傳統小吃也能很時髦!

《Space Bao宇宙生煎》植物肉生煎包直擊影片


E.SO瘦子也愛吃的植物肉生煎包

此外,找來饒舌歌手瘦子E.SO擔任代言人,除了因為瘦子E.SO曾經唱過一首歌曲「生煎包」之外,瘦子熱愛大自然、最近又迷上了露營,甚至投身淨灘,對於永續生態議題的十分關切,引領人們重視永續發展與蔬食風潮!

Space Bao宇宙生煎美味的秘密

選用台灣在地擁有30年經驗的大廠,打造出屬於亞洲的未來美食!植物肉以獨家技術讓植物肉的口感與風味能更接近真肉!此外,麵粉也是嚴選自台灣知名鼎泰豐的御用品牌,並經過未來食研所的不斷嘗試,調製出屬於宇宙生煎包的完美比例。

Space Bao宇宙生煎師傅以完美控溫技術,讓香嫩麵皮在鐵砂鍋中煎至170℃而產生化學變化,將外皮煎出讓人口水直流金黃酥脆的美味!

Space Bao宇宙生煎菜單推薦

宇宙生煎包(純素)

嚴選植物肉做內餡,以秘制高湯技術留住湯汁,煎至金黃酥脆的外皮,即使吃全素也能大口嚐鮮!

泡菜生煎包(五辛素)

宇宙生煎X豆豆里韓式豆腐鍋推出,以水果發酵的正宗韓式泡菜,口味自然清甜,入口可以品嚐到大白菜的清脆,帶點微辣的口感,超開胃!

油封洋蔥芝心包(五辛/蛋奶素)

洋蔥以長時間精心熬煮,鮮甜風味不嗆鼻,再加入濃郁的起司,超罪惡的牽絲畫面,減肥只好明天再說啦!

宇宙生煎包多少錢

宇宙生煎(原味): 4顆 $100、6顆 $150

綜合生煎(含原味、泡菜、洋蔥):6顆 $150

除了美味的植物肉生煎包外,還有各式豆奶飲品可以選擇,像是原味豆奶、抹茶豆奶、芝麻豆奶、伯爵豆奶等,可以搭配一起享用!

套餐加購 +$39 原味豆奶一罐,+$49 抹茶/芝麻/伯爵豆奶擇一

原味豆奶

價格:$55     

抹茶豆奶

價格:$60     

芝麻豆奶

價格:$60     

伯爵豆奶

價格:$60     


Space Bao宇宙生煎店面資訊

Space Bao宇宙生煎永康店

營業時間:12:00pm-8:00pm(週一公休)

電話:02-2395-68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3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