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Venchi》10款聖誕巧克力禮盒推薦!不只迷你書盒包裝,還有紅色迷你貨車、耶誕行李箱都想收

巧克力狂怎能沒吃過《Venchi》?這回在聖誕節一口氣推出多款耶誕禮盒,當作送禮實在超適合!

Photo / Venchi

《Venchi》10款聖誕巧克力禮盒推薦!不只迷你書盒包裝,還有紅色迷你貨車、耶誕行李箱都想收

在台有三間分店的義大利巧克力品牌《Venchi》,在今年聖誕節也要攻下你的荷包,除了人氣迷你書型鐵盒也換上耶誕限定的精緻書封,還有迷你貨車巧克力鐵盒、耶誕樹巧克力鐵盒以及迷你行李箱巧克力鐵盒俏皮登場,光是可愛外型界就讓人想收。

除了禮盒上有多種款式可選,在耶誕節也同步推出全新風味「檸檬甜酒酒心巧克力」,靈感源自義大利其中一種最受歡迎的甜酒Limoncello,外層是濃郁的60%黑巧克力,包裹著滑順的檸檬甜酒夾心,屬於大人系的巧克力口味。

此外,還有不能不嚐的「-70%減糖巧克力系列」,全新食譜在營養平衡上減少了碳水化合物、不添加人工甜味劑,並加入天然纖維,少了70%的糖分,適合精算糖份攝取的飲食控制者,就連包裝也以沉穩內斂的深綠色系融合葉形底紋打造。


《Venchi》聖誕巧克力禮盒推薦

聖誕奢華禮藍NT$ 10,600

聖誕巧克力圓形大禮盒NT$ 4,600

聖誕巧克力長形禮盒NT$ 2,060

耶誕減糖巧克力圓型小禮盒NT$ 1,440

聖誕克米諾方形禮盒NT$ 1,020

迷你書型巧克力鐵盒NT$ 980

迷你貨車巧克力鐵盒NT$ 960

聖誕樹巧克力小鐵盒NT$ 840

迷你行李箱巧克力鐵盒NT$ 620

聖誕圓形巧克力吊飾NT$ 46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