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紐約風Manni Café 很多咖啡「奶油草莓季」十公分高的草莓奶油蛋糕,每一口都超有層次!

位於台中舊城中區,有著濃濃紐約風的Manni Café 很多咖啡,推出一年一度的草莓奶油蛋糕季。
台中紐約風Manni Café 很多咖啡「奶油草莓季」十公分高的草莓奶油蛋糕,每一口都超有層次!

下午時分,靠近天井的座位冬日陽光灑落,台中的天氣溫暖且乾爽。吃著 Manni Café 的異國餐點,喝著咖啡,不能出國的日子也像在紐約一般。

從紐約義大利裔甜點店學到傳統作法的草莓奶油蛋糕 (Strawberry shortcake),花時間熬煮且不加防腐劑的手作莓果果醬、整顆整顆的台產香甜草莓、浸潤在果醬和新鮮草莓汁的蓬鬆蛋糕體,和加了蘋果白蘭地提味的法國鮮奶油。十公分高的草莓奶油蛋糕 ,吃的時候務必垂直切下,確保每一口都能吃到各種層次!

提拉米蘇和布朗尼也是道地異國做法。從熟成新鮮馬斯卡彭起司 (Marscapone) 開始,經歷24小時才能讓新鮮乳品的風味更加醇厚香甜;加入新鮮雞蛋、摩卡單品豆現磨的濃縮咖啡、100%苦甜巧克力粉和白蘭地酒。傳統製法沒有多餘添加物,也沒有吉利丁,軟綿流體口感才是正統提拉米蘇。盛盤方式也是老派:用湯匙挖出來放盤子,撒上苦甜巧克力粉,就像到義大利媽媽家裡作客一樣。

另外還有限量的伯爵綠寶石奶油蛋糕和巧克力香蕉奶油蛋糕,或是來一杯「液態布朗尼焦糖巧克冰沙」,每種口味都看甜點師心情,每日限量推出。

若無法到店享用,也可以透過Manni Café的宅配服務。從提拉米蘇、焦糖布朗尼到檸檬糖霜杏桃甜司康,線上網站還有推出隱藏的「重酒版提拉米蘇」,滿足熱愛大人口味的人。

不僅是食物,Manni Café的夜晚也很異國。有不定期的各式演出、講座、展覽、每週五的語言交流聚會,本月12/24還有知名樂團先知瑪莉的聖誕夜 Mary Xmas 演出,是一個可以享受咖啡、美食、調酒與表演的自由空間,也是曾旅居紐約東村多年的老闆想從紐約帶回臺灣的城市文化。如果想找一個能夠放逐自我,享受咖啡、美食和酒,跟表演藝術的空間,不妨來趟Manni Café吧!


Manni Café 很多咖啡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篤行路17號

電話:04-2358-17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2:00-20:00、週五及週六 10:00-22:00、週日 10:00-2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