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由裡到外的奢華享受!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首度跨界雪花秀,推週末限定「雪花秀蔘情 新年下午茶」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與雪花秀首度跨界合作,自1/8~2/27推出週末限定「雪花秀蔘情 新年下午茶」,除了能在迷人城市景觀前享用令人怦然心動的精緻美點之外,還能體驗雪花秀明星保養品,絕對不能錯過~
由裡到外的奢華享受!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首度跨界雪花秀,推週末限定「雪花秀蔘情 新年下午茶」

嶄新一年的開始,台北遠東香格里拉與雪花秀首度跨界合作,自1/8~2/27於飯店裡的馬可波羅酒廊,推出週末限定「雪花秀蔘情 新年下午茶」,且由德籍甜點行政主廚法蘭克精選食材創意設計,運用雪花秀最經典獨特的人蔘入饌,變化出各式精緻甜品與鹹點。

「雪花秀蔘情 新年下午茶」主廚推薦茶點

韓式烤美國牛肉包

呼應來自韓國的文化,主廚特意製作了這道鹹點–韓式烤美國牛肉包。先將嚴選美國牛肉薄切,接著以獨門醬料醃製入味,再將其煎至完美熟度,最後以中式刈包夾入韓式烤牛肉與生菜,一口咬下,立刻感受到牛肉的細緻口感與生菜的爽脆。

吉拿棒佐紅寶石人蔘巧克力香堤

看到這款粉紅系甜點,就讓人少女心噴發了!又香又脆的吉拿棒作為甜點主體,搭配加入紅寶石巧克力的香緹鮮奶油,使之呈現浪漫粉色,再以些許人蔘提味。拿著吉拿棒沾上柔軟滑順的鮮奶油,一口接著一口讓人回味無窮。

人蔘布蕾檸檬皮絲

布蕾又稱法式布丁塔,是法國甜點中的經典品項,由鮮奶、蛋與砂糖等材料組成,加入些許美容補氣的人蔘,密實又柔軟的口感,最後再加上檸檬皮絲點綴,創造多重風味,不僅如此,甜點主廚特別選用了圓形小罐裝,看起來像極了精緻的乳霜,呼應雪花秀熱銷商品「滋陰蔘回彈霜」,這款「用吃的保養品」絕對令人驚豔。

人蔘荳蔻蜂蜜蛋糕

誰說蜂蜜蛋糕一定是片狀,主廚將大人小孩都愛的蜂蜜蛋糕以小巧可愛的圓柱體呈現,還特別加入了溫暖脾胃的荳蔻與補肺降火的人蔘,讓鬆軟甜蜜的蜂蜜蛋糕不僅增添多層次的風味,也別具養生的概念。

人蔘糖糖盒

將甜蜜天然的蜂蜜人蔘糖、Q彈有嚼勁的人蔘棉花糖及香氣馥郁的人蔘荳蔻松露巧克力,裝進繽紛迷人的小鐵盒之中,並在下層灑滿巧克力豆,就像打開魔幻寶盒一般,乘載著絢爛驚喜。

人蔘銀耳湯

人蔘創意甜點不只用吃的,也用喝的!這款人蔘銀耳湯光聽名字就讓許多女孩們想一嚐風味!銀耳又稱白木耳,有「菌中之冠」的美譽,也被視為延年益壽之品。銀耳營養豐富,膠質不輸燕窩,大火煮出黏液後,效果更佳,再加入同為養生聖品的人蔘,讓這碗美容養顏的甜湯為下午茶畫下美麗的句點吧!

活動期間享用午茶還可獲贈香格里拉貴賓專屬「雪花秀獨家尊榮養膚五件禮」,除了在38樓的迷人城市景觀前享用令人怦然心動的精緻美點,還能體驗雪花秀明星保養品,新的一年就到馬可波羅酒廊,跟著雪花秀由裡到外一起變美麗!

貴賓專屬 雪花秀獨家尊榮養膚五件禮 (價值2,650元)
貴賓專屬 雪花秀獨家尊榮養膚五件禮 (價值2,650元)

獨家組合內容能一次體驗雪花秀經典雙精華「潤燥養膚精華」1抹有感、10秒就亮!以及「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層層抗老,完美緊緻的蔘度能量;以及三大熱銷明星新品「滋陰蔘極萃水」、「滋陰蔘極萃乳」、「滋陰蔘回彈霜」,感受肌膚被賦予滿滿潤澤與回彈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