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臺虎精釀推出UNIQLO聯名酒!棋盤格虎年限定包裝,5款瓶身藏入吉祥話

全球第一支UNIQLO聯名酒款來了!臺虎精釀在2022年攜手UNIQLO合作,推出「 長島冰啤UNIQLO聯名款 」,微醺狂人必須喝起來!

Photo / 臺虎精釀

臺虎精釀推出UNIQLO聯名酒!棋盤格虎年限定包裝,5款瓶身藏入吉祥話

沒錯,臺虎精釀這次驚喜與UNIQLO聯名,以「虎 Cares U」為企劃,融合雙方品牌名稱「虎」與「U」,期許大家秉持老虎勇猛、凡事不受限的臺虎品牌精神,如老虎般生活、突破工作中的束縛。

本次最吸睛的聯名酒款,選用臺虎最經典調酒系「長島冰啤」,以100%自然發酵的9.99%高酒精濃度,配上檸檬清新香氣,喝起來酸甜輕盈,包裝更以UNIQLO經典品牌視覺棋盤格為發展,在5款瓶身上分別藏入「虎」、「年」、「行」、「大」、「運」各一字吉祥話,搭配高質感紅金色,充滿年節氣氛。

不僅如此,除了酒款之外,還推出過年期間限定「UTme!」,以臺虎品牌意象又猛又萌的老虎,結合過年招財金元寶、麻將、象徵大吉大利的桔子的元素,將老虎變裝化身為春節最可愛的招財、開運吉祥虎,趕快來打造專屬於你的虎年招財單品。

臺虎精釀「長島冰啤UNIQLO聯名款 」將於即日起於全臺7-Eleven 、全家、家樂福、City’super、微風超市(微風南山、微風復興)、誠品(知味市集)、黑虎宅速配陸續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