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東陽現炸元宵湯圓期間限定販售!加碼推虎年限定提燈慶團圓

現炸元宵湯圓在新東陽!在指定門市還能看到專業師傅表演工拖拉元宵的傳統技藝,此外,更推出了2款虎年提燈,一起歡度元宵慶團圓!

Photo/新東陽

新東陽現炸元宵湯圓期間限定販售!加碼推虎年限定提燈慶團圓

新東陽推現炸元宵湯圓、拖拉元宵傳統技藝

2022年2月15日元宵節即將到來,元宵湯圓也有多種吃法,除了將湯圓加入甜湯外,現炸元宵湯圓也別有一番風味!新東陽現炸手工元宵湯圓期間限定快閃8天!而新東陽堅持傳承手工元宵的傳統技藝,舉辦拖拉元宵活動已經長達30多年,在指定門市就能看到專業師傅實演啦!

新東陽元宵湯圓

手工元宵使用新鮮糯米經浸泡,再經過研磨、脫水成粉等多道工序後,搭配獨家特製內餡,專業師傅以拖拉技巧與力道,均勻裹上糯米粉,細緻的手法讓元宵在烹煮過程散發自然的糯米香氣,讓人口水直流!

新東陽元宵湯圓除了有經典的花生、芝麻外,還有棗泥、豆沙、桂花口味,外皮也有分傳統糯米與健康紫米兩種,讓大家可以依照喜愛的口味選擇!而為了保證元宵的新鮮及口感,門市皆採當日現搖現賣,且多數門市以現炸即售的方式,讓大家不用自己炸就能輕鬆吃到美味炸元宵啦!

新東陽元宵湯圓販售時間及限定門市

◎標示為現炸元宵販售門市

2/8-2/15:◎新光三越南京

2/9-2/15:◎新光三越站前 ◎新光三越信義 SOGO忠孝館

2/11-2/15:◎武昌 ◎南京 ◎忠孝 ◎師大 ◎新店 ◎內湖 ◎永和 ◎高雄大仁 ◎迪化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