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7-11推出每日限量300盒「香水草莓」!文青包裝草莓拿鐵、匈牙利草莓甜點必嚐

7-11草莓季來了!從新鮮香水草莓、草莓飲品到草莓甜點通通有,各位草莓狂粉準備好開吃了嗎?

Photo / 7-ELEVEN

7-11推出每日限量300盒「香水草莓」!文青包裝草莓拿鐵、匈牙利草莓甜點必嚐

來到年度草莓盛典,7-ELEVEN這回以「珍愛草莓」為主題,一次囊括近百款草莓季限定商品,其中最誘人的,絕對是首度推出每日限量300盒的「香水草莓」,還有「台塑有機草莓鮮果盒」,果粒碩大又多汁,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草莓飲品部分則有文青風格包裝的「台東初鹿草莓拿鐵」、使用大湖草莓添加乳酸製作而成的「臺虎精釀朦朧莓沙瓦」、「SUAN草莓紅茶氣泡飲」、「吉藏草莓牛奶風味燒酒」以及「可爾必思草莓乳酸菌飲料」,都是本次季節限定商品。

「台東初鹿草莓拿鐵」

「臺虎精釀朦朧莓沙瓦」


「SUAN草莓紅茶氣泡飲」


「吉藏草莓牛奶風味燒酒」


「可爾必思草莓乳酸菌飲料」


甜點控則不能錯過「草莓大波露」、「Milky sip牛奶吸管草莓口味」、「樂天草莓卡士達派」、「台東初鹿草莓拿鐵夾心派」、「韓國三光草莓板狀可可片」、「樂事靜岡草莓口味洋芋片」、「乖乖玉米脆條大湖草莓」、「LOTTE爽草莓冰淇淋」等,滿滿的草莓滋味等你來嚐。

「草莓大波露」


「Milky sip牛奶吸管草莓口味」


「樂天草莓卡士達派」

「台東初鹿草莓拿鐵夾心派」


「韓國三光草莓板狀可可片」


「樂事靜岡草莓口味洋芋片」


「乖乖玉米脆條大湖草莓」


「LOTTE爽草莓冰淇淋」


7-ELEVEN草莓季商品將於即日起至3月8日登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