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端春季下午茶!草莓、杏桃結合繽紛花朵外型,視覺味覺都甜蜜滿分

姐妹們立刻加入待吃清單!在這美好的季節中,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象徵春天氣息的「春漾花語」下午茶,從視覺到味覺,都叫人感到滿滿驚喜。

Photo/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端春季下午茶!草莓、杏桃結合繽紛花朵外型,視覺味覺都甜蜜滿分

近期想要跟閨蜜們來場午後談心約會,在這春暖花開時節,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端出全新下午茶啦!即日起至4/17推出的「春漾花語」,完全是視覺、味覺的甜蜜饗宴,保證能為姐妹們的歡聚時光大大加溫。

會不斷隨著時令、佳節推出期間限定菜單的「青隅」下午茶,迎接美好春天推出「春漾花語」下午茶。行政西點主廚趙崇曦將象徵春天百花盛開的意象,融入精緻甜點中,搭配酸甜水果、花朵吸睛外型,光用看的便叫人傾心不已。

必吃品項有鋪上新鮮大湖草莓的「草莓洛神花蛋糕」、具有香甜濃郁口感的「鳳梨杏桃茉莉花茶慕斯」、酸香滋味令人難以忘懷的「金桔檸檬泡芙」,而兼具苦甜口味的「黑巧克力芒果塔」、討喜造型又有豐富層次口感的「草莓香蕉奶霜杏仁蛋糕」,都值得細細品嚐。

在這些帶有春天氣息的甜點外,下午茶套餐更都有英式司康,以及包含玫瑰龍蝦三明治、蟹肉小黃瓜沙拉、玫瑰鴨肝慕斯、拜雍火腿玉米糕、費達起士甜菜凍等5款鹹點,是三五好友聚會絕佳選擇。「春漾花語」下午茶套餐,每人13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