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控暴動!台北美福大飯店「A5佐賀牛」銷魂登台,燒肉、鐵板燒、涮涮鍋帶舌尖遨遊日本

牛肉控們必吃一回!台北美福大飯店端出日本國民心中頂級和牛代表「佐賀牛」日本料理,多種吃法令人難以忘懷。

Photo/台北美福大飯店

肉控暴動!台北美福大飯店「A5佐賀牛」銷魂登台,燒肉、鐵板燒、涮涮鍋帶舌尖遨遊日本

喜歡大口吃肉的人有福了,在氣溫回暖的春季裡,正是時候重溫日本美好,即便國境大門未開,仍先能讓舌尖來趟遨遊之旅!台北美福大飯店引進頂級和牛代表「佐賀牛」、端出多種料理吃法,搭配精緻配料與醬汁,實在太銷魂。

有「日本稻米之鄉」之稱的佐賀鄉,因有著溫暖氣候、肥沃土壤及入選為百大最佳水域之一的「清水河」,孕育出具有鮮豔並細膩油花分布的「佐賀牛」。其養育的黑毛和牛脂肪品質,在日本食肉等級協會設定規格中達到7級以上(最高為12級),是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美國總統川普的晚宴食材,成為日本國民心中頂級和牛代表。

這般美味現在在台北美福大飯店就能吃到!3/10起至4/29端出多種單點及「日本佐賀特別套餐」,能細細品嚐「A5佐賀牛」經過炭火炙燒、鐵板、涮涮鍋三種不同料理方式,呈現出的絕佳滋味。並精心準備法式風味的馬德拉醬汁、胡麻醬與金桔醬,創造出不同層次口感。

另外可別錯過特色的「蒸籠」料理!晴山日本料理有台灣唯一、由日本佐賀的季樂餐廳授權打造的「檜木蒸籠」,將濃厚檜木香味、鮮甜蔬菜與佐賀牛肉完美結合,一口下肚食為人生極致享受。除了和牛,也同步引進佐賀鄉的海鮮及海苔,推出手卷、生魚片、白鯧魚西京燒與鰆魚柚庵燒等多款佳餚。到底有多美味?親自用舌尖品嚐就知道!

台北美福大飯店「日本佐賀特別套餐」,每位售價4200元+1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