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日式和菓子店推薦懶人包!讓你一秒置身日本京都喫茶屋

台北日式和菓子店推薦大公開!一次集結了台北人氣&隱藏版和果子店,讓大家即使不用出國也能有置身日本的錯覺,快約姐妹們來一場舒心的下午茶時光吧!

Photo/三日月茶空間、八拾捌茶輪番所 Rinbansyo、明月堂、珍珠菓子喫茶屋

台北日式和菓子店推薦懶人包!讓你一秒置身日本京都喫茶屋

台北日式和菓子店推薦

下午茶約會除了選擇咖啡廳外,想換一種氛圍?那一定不能錯過以下幾間台北人氣&隱藏版和菓子店,讓大家即使人不在日本,也能有一秒置身日本的錯覺!

三日月茶空間

從外觀到店面用餐空間都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真的有種抵達日本京都的感覺!這裡的和菓子會依照不同季節變化,皆是當日手工現作且每天都會有新口味,讓顧客每次來都能夠有不同的驚喜!


而師傅手藝精巧,製作出來的和菓子堪稱藝術品等級,精緻的外觀讓人捨不得吃!此外,也有不同的日式點心可以選擇,也會不時推出和果子DIY、茶道課程,有興趣的人可以持續關注三日月茶空間的粉絲團!

台北三日月茶空間訂位電話&地址

訂位電話:02-27327575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30號(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三日月茶空間FB 


八拾捌茶輪番所 Rinbansyo

想要拍偽出國在八拾捌茶輪番所絕對讓大家美照拍不完!走進日式老宅中感受檜木香,沏一壺好茶,再搭配手工製作的上生和果子,就是最療癒的下午茶!


推薦抹茶控也可以點一份臨桌抹茶DIY體驗,試試看親手刷碗薄茶,用味蕾來一場日本之旅吧!

八拾捌茶輪番所 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訂位電話:02-23120845

地址:臺北市中華路一段174號

八拾捌茶輪番所 FB 


明月堂

是目前全台僅存傳承光復前和菓子精製工藝的老舖!最初於1935年日本人岡部氏於台北城南門口(今羅斯福路南門市場對面)開設明月堂菓子舖,傳承日本職人手藝走過80個年頭。

遵循日式內餡的傳統技法,細心熬煮,且明月堂的和菓子以不含化學防腐的自然材料製成,建議大家購買完後要盡快享用!和菓子的口味也十分道地,深受饕客好評,在八十年來,一直是包括日本交流協會(含前日本大使館)、日本小学校、高級日本料亭等旅台日僑指定名店!

明月堂新北三重門市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五號(捷運台北橋站步行1分鐘)

明月堂台北金山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143號

明月堂台北SOGO復興門市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超市收銀機旁)

明月堂FB 


珍珠菓子喫茶屋

隱身在內湖碧湖公園旁的日式喫茶屋,用餐空間有戶外、室內可以選擇,各有不同風情!

珍珠菓子沿襲日本喫茶屋文化,將咖啡、茶食以及料理做結合,同時也將台灣在地食材與味道融入其中,打造出東、西方的味覺饗宴!

珍珠菓子喫茶屋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地址 : 內湖路二段103巷38號1樓

電話:02-2797-3972

營業時間:11:00-17:00

珍珠菓子喫茶屋 線上訂位 

珍珠菓子喫茶屋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