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smith&hsu司康推2款春季限定新口味!加碼推出司康禮盒組

smith&hsu推出2款春季限定司康,還有司康禮盒可以選擇!全新蜜香紅茶、檸檬優格司康清新療癒的口感,再搭配一壺冰茶,就是司康控最幸福的下午茶啦!

Photo/smith&hsu

smith&hsu司康推2款春季限定新口味!加碼推出司康禮盒組

smith&hsu司康春季限定新口味開賣

smith&hsu是不少司康控的最愛,15年來堅持手工製作,口味也時常推層出新!在經過暖意與春雨的洗禮,春茶冒出嫩芽,smith&hsu推出充滿春意的蜜香紅茶、清新淡雅的檸檬優格司康,一起用味蕾來場春季饗宴吧!

蜜香紅茶司康

smith&hsu首款引進台灣高級紅茶品種,而蜜香紅茶的特色是茶葉本身帶有如蜂蜜般的香氣,將烘烤後的茶香與奶香完美結合,香氣彷彿像一杯上等蜜香鮮奶茶非常療癒!推薦大家可以點選白毫烏龍冰茶,感受不同茶湯與scone新火花,也非常適合搭配一杯黑糖蜜香鮮奶茶一起享用!

檸檬優格司康

喜愛輕爽風味的人不能錯過這款檸檬優格司康!smith&hsu嘗試將清爽的優格加入司康中,再搭配些許檸檬更增添層次感,清新淡雅的香氣非常適合在春夏之際享用!可以搭配帶有咖啡香氣與酸甜果茶的耶加雪菲莓果茶,讓整體風味更加輕盈,也可點選一壺伯爵夫人冰紅茶,體驗不同的下午茶風情!

smith&hsu司康禮盒組

在smith&hsu吃不夠司康?也可以選擇司康禮盒組帶回家好好享用,有販售6入、9入的司康禮盒組,口味選擇也十分多元!

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可以試試最新的荔枝蜂蜜禮盒組、檸檬蛋黃禮盒組,能夠一次品嚐到春季限定的蜜香紅茶司康、檸檬優格司康!

司康禮盒-荔枝蜂蜜禮盒組 價格:NT$830

司康禮盒-檸檬蛋黃禮盒組 價格:NT$1145

smith&hsu門市資訊

smith&hsu南京東路店

電話: (02)2562-5565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36號1F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直行)

smith&hsu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電話:  (02)8786-287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6樓(板南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smith&hsu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