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ACME菜單推薦!新店進駐士林北藝中心,200坪戶外花園俯瞰劍潭夜景

ACME Cafe全新菜單必吃推薦公開!人氣早午餐全新店面進駐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採用大片落地曲面玻璃,還有200坪戶外天空花園可以俯瞰劍潭夜景,真的太美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ACME Cafe

 ACME菜單推薦!新店進駐士林北藝中心,200坪戶外花園俯瞰劍潭夜景

ACME Cafe全新店面進駐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士林必吃早午餐再加一!原先位在西門町的IG打卡美食ACME Café於3月底結束營業,全新店面進駐備受注目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鄰近捷運劍潭站。

店內裝潢有別於西門町的白淨輕鬆感,士林北藝中心以木質溫暖色調為主軸,挑高的用餐環境,搭配大片的落地曲面玻璃,讓全室內座位都能擁有最舒適的自然採光,用餐空間讓人非常放鬆,真的超級好拍!


此外,ACME Cafe更享有場館唯一的天空花園,將200坪戶外空間規劃出寬敞的座席,白天能遠眺的劍潭山景,傍晚欣賞微醺夕陽,天黑後俯瞰城市夜景,讓大家在這裡卸下繁重壓力享受遠離塵囂的悠閒感,帶給大家全新的用餐體驗!


ACME Café菜單推薦

除了用餐環境升級外,ACME菜單也多了新變化!除了保留西門最具人氣必吃餐點「班尼迪克鮪魚塔」、「經典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與「巴西莓優格碗」等。全新菜單新增了多款綠葉沙拉、全麥鬆餅,更有多項餐點可做vegan調整,提供大家更多健康飲食的新選擇!

更延長了早午餐的供應時間,讓大家從日出到日落都能品嚐到美味的早午餐,一起來看看全新ACME Café菜單必吃推薦吧!


白鯷魚櫛瓜布拉塔起司

使用歐洲常用的酸漬白鯷魚作為主角,再加入櫛瓜薄片與布拉塔起司,喜愛清爽口感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野莓覆盆子洛神花全麥鬆餅

將ACME自製洛神花醬淋在酸甜莓果上,搭配主廚特製的全麥鬆餅,讓人大口吃甜點的同時也不會有負擔!

酪梨烤雞塔塔及大蒜藜麥飯

採用台灣在地的台梗九號米,再加酪梨及烤雞,絕對是健康又能吃得飽的主餐選擇。

伊頓混亂

以多款野莓融合鮮奶油及蛋白霜,是一道傳統的英式甜點,甜點控絕對不能錯過!

ACME|Cafe Bar & Restaurant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4/19起試營運僅接受訂位用餐,期間營業時間見ACME官方公告

訂位電話:02-6617757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7樓(臨近捷運劍潭站3號)

正式營業時間:

09:00-22:00 日-四

09:00-24:00 五.六

ACME|Cafe Bar & Restaurant FB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