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加坡人氣OATSIDE燕麥奶登台!3大口味必喝,還有俏皮快閃限定主題店

你也愛喝燕麥奶嗎?來自新加坡的人氣燕麥奶品牌OATSIDE正式進軍台灣,全台「CAFE!N硬咖啡」門市也能買得到!

Photo / OATSIDE燕麥奶

新加坡人氣OATSIDE燕麥奶登台!3大口味必喝,還有俏皮快閃限定主題店

新加坡燕麥奶OATSIDE進軍台灣

許多人選擇燕麥奶,除了有獨特的風味之外,植物奶在製造過程相較於鮮奶,產生更少的碳排量,加上乳糖不耐症患者也能飲用,因此成為全球熱門飲食趨勢,OATSIDE在韓國、日本、馬來西亞、印尼陸續上市後,在今年也進軍台灣市場。


使用100%澳洲高品質燕麥,3大口味必喝

入口的瞬間,即是決定燕麥奶成敗的關鍵。

OATSIDE由新加坡人Benedict Lim創辦,主打「濃厚系燕麥奶」,不僅使用100%澳洲高品質燕麥,更發展獨家酶解技術,由完整的燕麥顆粒萃取膳食纖維,並且堅持以穩定高溫烘烤燕麥提升堅果及麥香層次,目前口味包括「職人燕麥植物奶」、「巧克力燕麥植物奶」及「巧克力榛果燕麥植物奶」,其中「巧克力燕麥植物奶」及「巧克力榛果燕麥植物奶」採用100%雨林聯盟認證的蘇拉威西混合非洲可可豆以及土耳其榛果,製程無添加香料,絕對是純飲的新選擇。

OATSIDE燕麥奶限定主題店

這次進軍台灣,OATSID也打造了燕麥奶限定主題店,特別創造出吸睛的靈魂角色「熊麥師」為形象,以貼近日常生活的方式呼籲「OATSIDE OF LIFE」,就像生活裡充滿逗趣且熱情的好友,快閃店位在「CAFE!N 硬咖啡復北店」,即日起至5月底,舉辦為期2個月的限定活動,凡至店內購買燕麥奶系列飲品,即可獲得品牌獨家設計的熊麥師杯套。


OATSIDE燕麥奶限定主題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6號 (捷運南京復興站三號出口)

電話:02- 27752773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5月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