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肯德基炸雞起司鍋美味回歸!炸雞沾熱呼呼起司醬,限量7000組4/29開賣

上回沒吃到的這次一定要搶到呀!肯德基「炸雞起司鍋」正式回歸,今年母親節吃這個也超適合!

Photo / 肯德基

肯德基炸雞起司鍋美味回歸!炸雞沾熱呼呼起司醬,限量7000組4/29開賣

去年年末推出後就受到瘋狂討論,肯德基「炸雞起司鍋」這次在母親節前夕宣布回歸,更打造「啾愛媽咪餐」,讓各位在今年跟母親大人一起享用美味。

今年的「炸雞起司鍋 啾愛媽咪餐」共有8塊咔啦脆雞、8塊上校雞塊、香酥脆薯、四支經典玉米、雙色轉轉QQ球及洋蔥圈,濃郁香溢的切達起司醬以陶鍋加熱後,無論是沾上炸雞或脆薯都超幸福。

肯德基「炸雞起司鍋 啾愛媽咪餐」將於4月29日上午10:30正式開放全台門市現場購買(限外帶與車道,不適用第三方外送平台訂購及官網訂購),限量只有7,000份,大家手腳要快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