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老媽家全新韓式冷凍料理包只有這裡賣!部隊鍋、韓式炸雞快速上桌

老媽家除了超人氣「老媽拌麵」外,推出全新韓式冷凍料理包啦!讓大家不用出門就能輕鬆享用到道地的韓式美味,只需要簡單加熱,就能快速上桌啦!

Photo/樂天市場

老媽家全新韓式冷凍料理包只有這裡賣!部隊鍋、韓式炸雞快速上桌

老媽家推全新韓式冷凍即食料理包

即使宅在家不出門,對美食的選擇也不必將就啦!堪稱台灣拌麵之光的「老媽拌麵」,創立於2013年,推出多達15種風味的乾拌麵擄獲全球饕客的味蕾,之後擴大成立品牌老媽家,推出一系列水餃、拉麵等美味料理!

老媽家經韓國當地考察今年首度推出韓國美食「韓式炸雞」、「韓式炸醬麵」、「韓式部隊鍋」等韓式冷凍即食料理包,快速又便利,致力於讓老饕們在家中也能品嚐到來自韓國的正宗媽媽味!

老媽家冷凍即食料理包-韓式炸雞

採用台灣優質的去骨雞腿肉,先裹上粉漿後油炸,再搭配老媽家獨門的甜辣韓國醬汁,入口感受外酥內軟、甜中帶辣的療癒口感,越吃越涮嘴,絕對是宵夜好夥伴!

老媽家冷凍即食料理包-韓式部隊鍋

特製的韓式辣醬湯頭,搭配以蘋果醃製的鮮甜爽脆泡菜與年糕、起司、火腿腸,再加入部隊鍋的的靈魂食材「不倒翁拉麵」,多種配料讓人超滿足!

老媽家冷凍即食料理包-豆乳起司豚肉鍋

湯底嚴選現磨的無糖豆漿與韓式辣醬熬製而成,再搭配德國香濃的乳酪片,微辣開胃、香氣濃郁,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老媽家冷凍即食料理包多少錢&哪裡買

樂天獨家 韓式免運組(韓式炸雞兩份/韓式部隊鍋一份/豆乳起司豚肉鍋一份)

價格:NT$899元

老媽家冷凍即食料理包這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