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連米其林主廚都推薦!法國Vittel礦泉水升級回歸,紅色V字Logo玻璃瓶裝上市

喝水也要喝好水,來自法國的Vittel法維多天然礦泉水重回台灣市場,還新推出玻璃瓶裝!

Photo / Vittel

連米其林主廚都推薦!法國Vittel礦泉水升級回歸,紅色V字Logo玻璃瓶裝上市

被譽為最適合佐餐或入菜,Vittel法維多天然礦泉水來自法國孚日山脈自然保育區的法維多盆地,該區被法國政府列為自然遺產,岩石層中充滿礦物質,而每公升Vittel法維多礦物質含量高達1084毫克,鈣含量則有240毫克。

像是自詡為「園丁廚師」的米其林三星餐廳「L’Arpege」創辦人Alain Passard,以及巴黎三星餐廳「Le Cinq餐廳」大廚Christian Le Squer、2星主廚Michel Roth、Philippe Mille等人都推薦Vittel法維多天然礦泉水,Christian Le Squer說:「Vittel法維多蘊含的礦物質,往往可以為美食饗宴帶來不著痕跡的特殊風味及精緻口感。」

此外,Vittel法維多也致力保護珍貴地球資源及永續計畫,不僅早在1994年就全面改用可百分之百回收的 PET寶特瓶,成為業界圭臬,更是非營利組織ASHOKA合作夥伴,追求對自然無害的產品製程,也全力支持維護全球生物多樣性,並針對該區空氣品質、土壤肥沃度、植物生長及水源,持續推動環境保護計畫逾30年,保護水源區自然環境,永續水源純淨。

Vittel法維多天然礦泉水可上台灣Vittel官網購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