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M編喝過再也回不去的第一名濃湯--荷卡廚坊特濃湯燕麥!輕鬆沖泡、料好實在外加低卡飽足感的多重滿分好評,絕對是一嚐就會愛上的神級濃湯!

最近又是沒事別亂出門的時刻,所以M編幾乎天天都是家裡、辦公室兩點移動,乖的很!偶爾嘴饞或小餓…叫外賣,太高熱量又太傷荷包,所以抽屜裡時時備著一兩盒鹹口味濃湯的本人,最近驚喜發現:這款「荷卡廚坊特濃湯燕麥」實在美味,而且膳食纖維與低熱量兩者兼顧,太優啊!今天下班快順便繞去全聯買幾盒,以免過一陣子太多人知道,買不到可就扼腕了啦~
M編喝過再也回不去的第一名濃湯--荷卡廚坊特濃湯燕麥!輕鬆沖泡、料好實在外加低卡飽足感的多重滿分好評,絕對是一嚐就會愛上的神級濃湯!

沖泡式濃湯控看過來,隨時來一杯暖心又暖胃

大家愛喝湯,尤其是香濃又飽足的西式鹹口味濃湯嗎?從小到大只要看到玉米湯必點的M編,長大後更成為沖泡式濃湯的鐵粉。肚子有點小餓、嘴巴很饞、需要一點美味能量時,如果一杯濃湯不能解決…那就沖兩杯吧!知道M編熱愛濃湯的閨蜜最近激推「荷卡廚坊」這個以低卡杯裝濃湯麵竄紅的品牌,讓嚐遍市面上所有品牌濃湯的M編也入手品嚐一番,體驗之後真的對「荷卡廚坊特濃湯燕麥」有驚~為~天~人~的感受!

低卡無負擔X香醇特濃風味讓人一喝秒速變鐵粉

「荷卡廚坊特濃湯燕麥」共有雞蓉玉米風味與奶油蘑菇風味,無論是有著香甜黃金玉米粒,搭配雞肉丁迷人口感誘惑的雞蓉玉米風味;或是媲美高級餐廳的軟嫩蘑菇與厚醇奶油香氣的奶油蘑菇風味,都搭配上擁有豐富膳食纖維的大燕麥片,輕鬆無負擔的低卡特濃湯底,完美提供了兼顧飽足感與健康的需求,對於擔心因嘴饞導致發胖的女生們來說,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荷卡廚坊特濃湯燕麥—雞蓉玉米風味,一盒五入。
荷卡廚坊特濃湯燕麥—雞蓉玉米風味,一盒五入。

香甜濃郁,一入口就讓人身心瞬間「能量滿滿」的雞蓉玉米風味特濃湯燕麥,帶來所有濃湯控都會給100分,無比討好味蕾的香濃順口滋味!熱水沖泡輕鬆即食、熱呼呼喝下肚,整個人立即被滿足的愉悅感,實在太美好~

荷卡廚坊特濃湯燕麥—奶油蘑菇風味,一盒五入。
荷卡廚坊特濃湯燕麥—奶油蘑菇風味,一盒五入。

下班放鬆在家的ME TIME時光,開心追看熱播韓劇時,來碗奶油蘑菇風味的荷卡廚坊特濃湯燕麥,一次GET滿分的飽足感與豐富口感,低卡無負擔還能降低夜晚進食的罪惡感,當然要火速入手啦!

同場加映經典款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也別忘了入手

想品嘗更有口感、更有飽足感的濃湯美味?共有田園玉米、巧達海鮮兩種口味,每杯都只有182大卡以下低熱量的「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不妨隨時都準備著,讓自己隨時輕鬆享受到美味濃湯+杜蘭小麥蒸煮螺旋麵的夢幻美味!

沖泡式好方便,且無油包、非油炸麵體的「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超適合生活中這些時刻享用,像是:午餐好想吃到美味義大利麵,卻不想攝取太多熱量的時候…午餐時間,窗外超大雷雨or日頭赤焰焰,讓人一想到出門買午餐就心煩的時候…跟好友相約周末野餐,想讓野餐時光輕鬆洋溢異國風情,品嘗濃郁義式美味的時候…有點餓的夜晚,太需要飽足又低卡宵夜慰藉心靈與胃腸的時候…這些時候直接拿一杯「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加開水沖起來,心情瞬間灑花~

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巧達海鮮、田園玉米。
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巧達海鮮、田園玉米。

如果過去妳還不認識「荷卡廚坊」,今天開始一定要跟他當好朋友囉!尤其在這吃得少不如吃得巧,選對主食,輕鬆吃飽不吃胖的聰明飲食時代,「荷卡廚坊特濃湯燕麥」或「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真的是大家最貼心的美味閨蜜,每天換一種口味,居家隔離也不擔心會斷糧XD!享受美味濃湯無需上高級餐廳,直接找「荷卡廚坊」就好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