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肯德基推出「爆漿榴槤球」!濃郁流心內餡,還有泰式新口味「酸辣滴咔泰檸脆雞」

肯德基最新不只推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還端上「爆漿榴槤球」,各位榴槤狂粉怎麼能夠錯過!

Photo / 肯德基

肯德基推出「爆漿榴槤球」!濃郁流心內餡,還有泰式新口味「酸辣滴咔泰檸脆雞」

喜歡泰式風味的人別錯過啦,肯德基在夏季推出限定泰式新口味「酸辣滴咔泰檸脆雞」,酸香微辣的口感,一吃就開胃,要讓大家用味蕾遊泰國。

這款「酸辣滴咔泰檸脆雞」靈感來自泰式檸檬魚,結合肯德基經典的咔啦脆雞獨特的香脆外皮與多汁雞肉,搭配以檸檬和南薑、蒜、辣椒等多種香辛料調製而成的獨門泰式香檸酸辣醬完美融合,灑上由辣椒片、洋芫荽葉等組成的香辣灑粉,光看就食慾大開。

不僅如此,這次也同步推出「爆漿榴槤球」,將東南亞的「水果之王」榴槤融入新品研發,酥脆又帶點Q軟的外皮,包住濃郁香甜的榴槤流心內餡,快呼叫身邊的榴槤控。

肯德基「酸辣滴咔泰檸脆雞」將於2022年6月28日起至2022年8月1日期間限定登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