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出門就能摘米其林星星!台北時代寓所攜手「山海樓」推澎湃餐盒,10道手路菜一次吃

吃貨們把握時間!有著絕佳交通位置的台北時代寓所,現在攜手米其林一星餐廳「山海樓」,推出山珍海味澎湃餐盒,不用出門就能大口品嚐好享受。

Photo/台北時代寓所

不出門就能摘米其林星星!台北時代寓所攜手「山海樓」推澎湃餐盒,10道手路菜一次吃

對許多人來說,旅程中總少不了美食相伴,喜歡用珍饈佳餚為歡聚時光加分,台北時代寓所就能滿足你!首度攜手米其林一星餐廳「山海樓」打造超澎湃餐盒,待在房間內就能大口享用。

距離捷運善導寺捷運站僅步行一分鐘距離的台北時代寓所,雖然飯店內沒有設置餐廳,但現在入住的旅客仍然能大飽口福!即日起至7/28推出「星級下酒菜」住房專案,當晚便能享用經典台菜代表的美味手路菜。

首次將以往在餐廳內才能品嚐的大菜:失傳近50年的金銀燒豬放入刈包,以及龍鬚菜佐初卵蛋、達那滷鮑魚、古早味菜脯蛋、甘蔗燻雞、紅油黃魚花膠凍、馬告鹹豬肉、櫻花蝦拌飯、古早味炒米粉、澎湖海蝦沙拉等山珍海味裝進餐盒,還有甜點鳳梨金棗芋泥及贈送紅酒一瓶,招牌菜色一次吃。

「星級下酒菜」住房專案適用所有房型,價格4300元起。不用踏出飯店、待在舒適客房中便能品嚐米其林一星餐廳美食,吃貨們快把握時間犒賞味蕾!

台北時代寓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幸福里林森南路7號

電話:02 7752 188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