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熊大出沒酷聖石!COLD STONE首推「熊大冰淇淋蛋糕」,立體造型萌翻天

熊大秒變父親節蛋糕啦!COLD STONE與LINE FRIENDS攜手推出「熊大冰淇淋蛋糕」,熊大酷萌外表,一秒融化爸爸的心!

Photo/COLD STONE

熊大出沒酷聖石!COLD STONE首推「熊大冰淇淋蛋糕」,立體造型萌翻天

COLD STONE X LINE FRIENDS推「熊大冰淇淋蛋糕」

一年一度父親節即將到來,大家想好2022父親節蛋糕要送什麼了嗎?COLD STONE攜手LINE FRIENDS推出萌到爆表的父親節冰淇淋蛋糕,以呆萌可愛的熊大為主角,打造180度零死角的立體蛋糕,不論是慶祝父親節或家族聚餐,「熊大冰淇淋蛋糕」一端上桌絕對讓大人、小孩都瘋狂!

COLD STONE「熊大冰淇淋蛋糕」

底層使用巧克力海綿蛋糕,再以酷聖石人氣香奶冰淇淋再OREO餅乾,搭配濃郁巧克力冰淇淋,一次擁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從包裝盒到冰淇淋蛋糕蛋糕都讓人充滿驚喜感!熊大立體頭型蛋糕,搭配限量專屬LINE FRIENDS旗幟組,可愛無死角,一秒融化大家的心啊!

開賣時間:2022/7/8
價格:NT$1580


酷聖石冰淇淋歡樂禮盒升級版

除了萌到爆炸的「熊大冰淇淋蛋糕」外,更加碼推出了冰淇淋歡樂禮盒升級版,一次集結了6款經典口味冰淇淋,更禮盒限定口味,吃得到經典人氣口味「草莓美莓」、「愛戀巧克力」、「宇治莓好」與「餅乾超載了」,限定夢幻雙色口味「棉花糖冰淇淋mix草莓冰淇淋」、「香奶冰淇淋mix鐵觀音冰淇淋」,這就是炎炎夏日裡最幸福的滋味!

開賣時間:2022/7/8
價格:NT$8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