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Mister DonutX蜜蜂工坊必吃推薦!甜甜圈版「爆餡蜂蜜羅馬生乳包」開賣

Mister Donut x蜜蜂工坊推出「蜂meets檸檬季」啦!嚴選優質蜂蜜搭配屏東檸檬,打造全新酸V又香甜的波堤甜甜圈、飲品!

Photo/Mister Donut

Mister DonutX蜜蜂工坊必吃推薦!甜甜圈版「爆餡蜂蜜羅馬生乳包」開賣

Mister Donut x 蜜蜂工坊「蜂meets檸檬季」

迎接夏日到來,最適合來點酸甜又溫潤的甜點啦!Mister Donut 首次攜手「蜜蜂工坊」合作推出「蜂meets檸檬季」。採用蜜蜂工坊優質飽滿的蜂蜜,帶有獨特且濃郁香氣,再搭配最著時的屏東檸檬,讓香甜滑順的蜂蜜與檸檬的清香達到完美平衡,為盛夏季帶來一絲清爽酸甜!

Mister Donut x 蜜蜂工坊 甜甜圈推薦(開賣日期:2022/7/13)

蜜蜂工坊-蜜蜂漾波堤

在檸檬波堤上畫上俏皮的巧克力線條點綴,童趣感十足!

價格:NT$50元

7/26(二)起7-ELEVEN店中店同步販售


蜜蜂工坊-蜂蜜檸檬波堤

將蜜蜂工坊的蜂蜜與招牌Q彈波堤結合,再沾裹特製的蜂蜜檸檬可可醬,入口感受清爽的蜜香與檸檬交織出的迷人風味。

價格:NT$45元


蜜蜂工坊-雙層蜂蜜檸檬波堤

Q彈波堤帶有蜂蜜香氣,淋上酸甜蜂蜜檸檬可可醬。再撒上滿滿蜂蜜檸檬可可碎片,口感豐富多層次,濃郁又酸甜的滋味最適合夏天享用啦!

價格:NT$48元

7/12(二)起7-ELEVEN店中店搶先販售


蜜蜂工坊-檸檬蜂蜜醬波堤

蜂蜜波提搭配蜂蜜醬內餡,再以蜂蜜檸檬可可醬與以酸V優格線條點綴,濃濃的蜂蜜香氣,真的太療癒了!

價格:NT$48元

8/23(二)起7-ELEVEN店中店同步販售


蜜蜂工坊-蜂蜜歐菲香

在奶香四溢的歐菲香上,擠上一圈特製蜂蜜天使鮮奶油、蜂蜜醬,一口咬下感受蜜香與奶香的完美結合,喜愛歐菲香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價格:NT$50元

7/12(二)起7-ELEVEN店中店搶先販售


蜜蜂工坊-蜂蜜檸檬法蘭奇

口感柔軟蓬鬆、帶有雞蛋香的法蘭奇,搭配特製蜂蜜天使鮮奶油,再以蜂蜜檸檬可可醬與蜂蜜檸檬可可碎片妝點,宛如蜂蜜檸檬泡芙般的輕盈滋味。

價格:NT$48元


蜜蜂工坊-蜂蜜天使巧貝

爆餡飽滿的甜甜圈版蜂蜜羅馬生乳包新登場!以鬆軟巧貝搭配特製蜂蜜天使鮮奶油、牛奶卡士達醬雙重內餡,入口感受蜜香與奶香交織出輕盈細緻口感。

價格:NT$55元

8/9(二)起7-ELEVEN店中店同步販售


Mister Donut x 蜜蜂工坊 飲品推薦

蜜蜂工坊-蜂蜜牛奶(冰/熱)

使用瑞穗鮮乳搭配蜜蜂工坊蜂蜜,最適合搭配最新的蜂蜜甜甜圈一起享用啦!

價格:NT$70元(冰/熱)
尺寸:M (12盎司)


蜜蜂工坊-蜂蜜檸檬飲

以蜜蜂工坊的優質蜂蜜,搭配在地產屏東檸檬原汁,特調出完美比例,沁涼又消暑!

價格:NT$80元(冰)
尺寸:L (16盎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