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時飴Approprié》推出聯名新口味!「烏龍奶蜜千層」絕美優雅白、濃郁奶香太夢幻

《時飴Approprié》狂粉又得打開你的甜點胃了!首度跨界MAQuillAGE心機彩粧推出聯名新口味「烏龍奶蜜千層」,耍美之餘也要品嚐一波。

Photo / 時飴Approprié

《時飴Approprié》推出聯名新口味!「烏龍奶蜜千層」絕美優雅白、濃郁奶香太夢幻

早先在仁愛圓環打造絕美旗艦店,《時飴Approprié》這回在夏季帶來全新口味,打造出充滿奶香的茶千層,各位網美們必須下午茶約起來了!

這款「烏龍奶蜜千層」精選傳承160年精品茶品牌《十間茶屋》的「暮黑烏龍」,是種植於南投名間海拔500公尺的烏龍茶,還曾榮獲英國星級美食大獎Great Taste殊榮,擁有特殊煙燻焦糖香。

入口之後濃醇茶韻襯托輕盈奶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加上優雅白外觀,肯定是本季最美甜點之一。

《時飴Approprié》X MAQuillAGE心機彩粧聯名新口味「烏龍奶蜜千層」將於2022年7月15日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