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精品咖啡廳進駐信義區!360度環狀大理石吧台、極簡風格必訪

網美們又有新據點了!全新信義區咖啡廳《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有著純白簡約設計,加上佔地百坪的空間,絕對是要訪起來!

Photo /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精品咖啡廳進駐信義區!360度環狀大理石吧台、極簡風格必訪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名稱來自於顧客「Customer」與咖啡師的英文「Barista」,除了「CURISTA」在法文中有「創意」的意思,也是品牌期望建立在一個以顧客和服務品質為主、咖啡專業為輔的精品咖啡。

靠近市政府捷運站,《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斥資千萬裝潢,店內有360度環狀大理石吧台還有開放式立食區,抬頭還有懸吊在空中的咖啡飄香裝置藝術,整體空間以極簡、工業風為主,而品牌標誌性沙漏logo則為時間的象徵,傳達煮出一杯對味的咖啡,值得等待。


不只是販售精品等級的手沖咖啡,就連甜點也不馬虎,推薦來份可麗露與巴斯克蛋糕,喜歡鹹食的則有牛肉可頌與原味貝果佐青蔥醬。


除了店內品嚐外,《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也提供預點外帶服務,凡訂購滿5杯飲品或5百元以上,即可透過電話或官方Line@預先向客服下訂、同時線上支付完成,再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到店領取即可。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菜單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店鋪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一樓

電話:(02)2769-166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