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UNA CAFE布納咖啡館新菜單必吃推薦!中和不限時餐廳加一

BUNA CAFE布納咖啡館菜單推薦公開,從早午餐、Pizza、排餐、甜點、咖啡、酒類飲品通通有!不限時餐廳布納咖啡全新店面插旗中和,歐式復古摩登風格,帶你秒飛歐洲!

Photo/BUNA CAFE布納咖啡館

BUNA CAFE布納咖啡館新菜單必吃推薦!中和不限時餐廳加一

中和不限時咖啡廳/餐廳再加一!BUNA CAFE布納咖啡館中和公園館開幕

中和又有新的不限時餐廳啦!人氣打卡餐廳BUNA CAFE布納咖啡館全新店面座落於於國立台灣圖書館旁,將咖啡、藝術與空間結合,讓人彷彿置身歐洲絕美咖啡館,絕對是與好友們放鬆聚餐小酌的熱門選擇!


BUNA CAFÉ其店名「BUNA」其實是源自於衣索比亞語「豆」的意思,衣索比亞許多家庭至今都還維持著以「咖啡」來凝聚家人、朋友之間的情感,長達3個小時從炒焙、研磨到烹煮的繁複工序,每一步都象徵莊重的儀式感,從第一杯Abol開始互訴祝福、第二杯Tona互話家常到第三杯Beraka分享心中喜悅,正是BUNA CAFÉ布納咖啡館期待傳承的熱情待客之道。

BUNA CAFE布納咖啡館中和公園店空間亮點介紹

布納咖啡館中和館帶你一秒飛歐洲

不限時餐廳BUNA CAFE布納咖啡館在全台目前有7間分店,而各分館用餐空間都各具風格與特色,且空間都是百坪起跳,寬敞舒適!「布納咖啡台北內湖館」以白色系大理石與純白色獨棟兩層樓的庭園玻璃屋洋房,搭配綠植造景,清新高雅,完全是網美打卡聖地。

而「布納咖啡新莊館」,藏著藏著一整座花園,還有如小木屋般的戶外庭園雅座,就像都市裡一片綠洲。

而布納咖啡中和公園館在裝潢風格上有結合了歐式復古與時髦感,在室內空間中發揮巧思規劃了不同類型的座位與區域,以五大藝術元素的構成包含入口處的「鏤空雕刻門廊」、沙發區的「手繪立體花卉壁畫」、靠窗區的「蒙德里安格子畫窗」、花園區的「室內庭園雅座」及柱體咖啡冰滴機上的「鏤空雕刻教堂」,每個區域以多樣風格款式的桌椅與地板呈現,每個角落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中和布納咖啡館展出台灣當代藝術家黃志偉的「精.彩」Formidable個展

既是咖啡館又是美術館?

空間設計理念承襲自知名荷蘭幾何抽象藝術派畫家皮特.蒙德里安的精神,期望能夠激發觀者的正面情緒,隨著觀賞畫作而翩翩起舞。以穿越新舊時空之間的台灣民俗信仰美學為探索的繪畫未知之域,打造媲美藝術空間的「布納咖啡美術館」。讓饕客們在品嚐好咖啡、大啖美食之餘,也能細細品味藝術之美。


BUNA CAFE布納咖啡館新菜單推薦

BUNA CAFE布納咖啡館菜單主打無國界料理,在餐點選擇十分豐富,從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排餐、到甜點蛋糕…等這裡通通有!不論人數多寡,想在情人節、聚餐、商業聚會或是生日趴等任何派對聚餐,在這裡都非常適合!此外,還有提供提供具有投影設備的大空間私密包廂使用,讓大家輕鬆享受派對歡樂氣氛。

精品手工咖啡

提供6種不同產地咖啡豆及烘焙方式,店內也為老饕嘴的咖啡控提供「精品手工咖啡」與「冰釀冰滴咖啡」等多樣化選擇!初訪推薦大家試試「蜂蜜白柚特調咖啡」與「百香檸檬特調咖啡」,帶有熱帶水果香氣,再搭配咖啡調和出酸甜清新的絕妙滋味,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裡飲用!

精選雙人套餐系列 – 爐烤特選無骨牛小排海陸拼盤

非常適合七夕情人節與另一伴一起享用!這道是布納的招牌雙人套餐,嚴選牛隻最精華的肋脊部第6到第8根肋骨之間的牛小排,這個部位沒有太多的油花,且口感彈牙;鮭魚排則是選用頂級厚切無刺的菲力挪威鮭魚排,其油脂豐富,肉質細緻有彈性,口感鮮嫩無魚腥味!

而炸牡蠣飽滿鮮甜,入口感受新鮮濃郁多汁;還有海鮮控不能錯過的炙烤龍蝦,肉質鮮甜,蝦頭中的蝦膏味道甘香;一次老饕們滿足想吃肉又想吃海鮮的願望!

派對拼盤系列 - 豪華龍蝦海鮮拼盤

喜愛吃海鮮的人一定要點!一端上桌就讓人超驚喜,整尾浮誇的烤龍蝦,還有淡菜、鮮蝦、鮭魚、酥炸中卷與炸牡蠣,還附上烤蔬菜,連鮮蝦都貼心的幫您將殼都撥好,光用看就覺澎湃!

派對拼盤系列 - 主廚派對大拼盤

一次品嚐德國豬腳、豬肋排、雞翅、德式香腸、羔羊排及脆薯,超大份量的拼盤絕對是派對首選推薦!

義大利燉飯 - 西班牙海鮮烤飯

廚師從生米拌炒香料入味後再進行烹烤,讓米飯都帶著些微米芯的口感,再加入新鮮海鮮,讓每粒米飯除了滿滿薑黃的香料氣味外同時還飄散著海鮮的鮮甜風味,香氣十足,令人食指大動。

義大利麵 - 濃蝦醬海鮮義大利麵佐炙烤龍蝦

以義大利麵搭配香濃的新鮮蝦醬,配上超浮誇的炙烤大龍蝦,整盤滿滿海鮮,絕對能滿足海鮮控的味蕾!

 

布納風味燉鍋 - 維爾納札燉章魚蛤蠣

章魚以獨家香料搭配蕃茄以慢火燉煮,口感Q彈,而鍋內加入豪邁加入滿滿的淡菜和肥美的蛤蠣,這鍋完全集結了大海的精華啊!

主廚料理 - 時蔬野菇炒牛肉

以季節時蔬搭配軟嫩莎朗牛排,一口咬下感受牛肉香氣與鮮嫩口感,這道菜是每位來到布納咖啡館人氣開胃菜之一!

主廚料理 -炙烤脆皮羅馬豬

義大利料理除了大家熟悉的麵食外,其實還有一道經典的義式料理「羅馬豬肉」,布納特別選用了台灣豬肉,並加入義式香料醃製48小時,再蒸過3小時後,以慢火烤至外皮酥脆焦香,卻又保留了香甜肉汁,這道菜最適合與朋友在布納咖啡館相聚小酌時一起享用!

BUNA CAFE布納咖啡館 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BUNA CAFE新北中和公園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國立台灣圖書館旁)
訂位電話:02 8231 723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9:00–22:00

BUNA CAFE信義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之3號
訂位電話:02 2758 988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 – 1:00

BUNA CAFE藝文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61號
訂位電話:03 355 774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9:00 – 22:00 (週五週六到半夜)

BUNA CAFE林口館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43-1號
訂位電話:03 327 338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 – 22:00

BUNA CAFE中壢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89號
訂位電話:03 422 882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 – 22:00

BUNA CAFE新莊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63號
訂位電話:02 2022 050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 – 22:00 週六日 9:00 – 22:00

BUNA CAFE內湖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7號
訂位電話:02 2791 272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 – 22:00

BUNA CAFE布納咖啡館線上訂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