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IKEA全台開賣「榴槤霜淇淋」!濃郁氣味、滑順口感挑戰味蕾,夏季美食一次看

你敢吃嗎?全台IKEA即日起開賣去年掀起廣大話題的「榴槤霜淇淋」,同步也推出多道甜點、龍蝦主題美食,絕對讓你吃到大滿足!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IKEA

IKEA全台開賣「榴槤霜淇淋」!濃郁氣味、滑順口感挑戰味蕾,夏季美食一次看

愛吃IKEA美食的人快衝瑞典餐廳!隨著公布年度新品,同步推出全新夏季菜單,最具話題的莫過於強勢回歸的「榴槤風味霜淇淋」,考驗大家的味蕾極限!

2021年4月首度推出的「榴槤風味霜淇淋」掀起廣大話題,2022年7月再次回歸啦!有著撲鼻濃郁氣味、綿密滑順口感,口味沒有市面常見榴槤商品重,大可以勇敢挑戰一回!每支售價20元,即日起至8/31於全台IKEA門市開賣。

甜點當然不只如此,過於懼怕榴槤氣息的人,不妨選擇全新口味「乳酪蛋糕風味霜淇淋」,使用紐西蘭乳酪粉製作,有著濃郁厚實口感,具甜中帶鹹的層次,售價同樣20元,即日起至9/30都能嚐得到。另外還有日式傳統點心、Q彈清爽的「黑糖風味蕨餅」,以及加入紅蘿蔔絲、核桃、葡萄乾、肉桂粉製成的「紅蘿蔔蛋糕」,上頭還有造型擠花裝飾相當吸睛。

鹹食部分則再次讓龍蝦控樂開懷!一口氣推出多款派對主題餐點,包含麻辣小龍蝦、松露奶油小龍蝦焗烤麵、泰式小龍蝦沙拉,用不同口味帶來味蕾大滿足!主菜有BBQ帶骨牛小排、左宗棠雞丁飯、鮭魚菲力佐青醬花椰米等新選擇,該找時間去IKEA瑞典餐廳嚐鮮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