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茶湯會雞蛋糕必吃口味推薦TOP4!加入Q彈珍珠,口感超療癒

茶湯會珍珠雞蛋糕開賣啦!現烤現做,陣陣雞蛋與麵粉香,太誘人,快來看茶湯會雞蛋糕必吃口味推薦吧!

Photo/茶湯會

茶湯會雞蛋糕必吃口味推薦TOP4!加入Q彈珍珠,口感超療癒

茶湯會雞蛋糕必吃口味推薦TOP4

茶湯會繼日前與馬來貘攜手推出聯名周邊後,這次居然開始販售起國民點心「雞蛋糕」啦!超萌的雞蛋糕外型靈感來自於茶湯會的品牌元素,分別有:茶葉、微笑珍珠及手搖杯,既可愛又吸晴!

茶湯會雞蛋糕必吃推薦-珍珠卡士達

將香濃的卡士達搭配Q彈珍珠,多層次的香氣與口感,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完食啦!

茶湯會雞蛋糕必吃推薦-卡士達雞蛋糕

帶有濃郁奶香的卡士達風味,絕對是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茶湯會雞蛋糕必吃推薦-原味雞蛋糕

入口感受傳統麵粉香氣,甜而不膩的風味,傳遞了記憶中簡單的美好滋味!

茶湯會雞蛋糕必吃推薦-綜合口味雞蛋糕

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一次吃到所有口味,完全是選擇困難症的人首選推薦啊!


茶湯雞蛋糕 多少錢

原味雞蛋糕 價格:NT$45(5入)
卡士達雞蛋糕 價格:NT$55(5入)
珍珠卡士達雞蛋糕 價格:NT$55(5入)
綜合雞蛋糕價格:NT$55(5入)8月上市


同場加映-茶湯會x馬來貘 情人節前夕推出造型對筆

繼之前超夯的環保杯和馬克杯後,特別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推出造型對筆,共有黑白兩款筆身,均搭配經典實用黑色筆芯。

筆桿上有馬來貘在茶杯中泡湯、小貘在杯子裡喝茶的可愛圖樣。非常適合買一對,一枝自己收藏,一枝送給情人;單身者也可以送心儀對象或好友,讓馬來貘替你搭起友誼橋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