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懶人宵夜新選!「橫濱中華街担担麵」麻香辣一次擁有,找來聶永真設計半透明簡約包裝

各位的宵夜又有新選擇!FOODHOOD苗林選品推出「橫濱中華街担担麵」,甚至邀來聶永真設計包裝視覺,讓拌麵也有新美學!

Photo / FOODHOOD 苗林選品

懶人宵夜新選!「橫濱中華街担担麵」麻香辣一次擁有,找來聶永真設計半透明簡約包裝

喜歡吃拌麵的你,不妨試試「橫濱中華街担担麵」,以熱銷的「半生麵」延伸,選用日本麵粉製作,製程耗工費時的半生麵為主角,搭配以日本胡麻油、台灣朝天椒、頂級大紅袍、青花椒等素材製作的担担麵醬,除了麵條充滿Q感,麻辣香氣更令人上癮。

加上秘製小滷蛋與日本金芝麻粒,只需快煮3分鐘便能上桌,完全是懶人料理首選,這次聶永真設計的外包裝,以漸層圖形為主視覺,展現溫潤與層次感,半透明的包裝上疊透著「半生麵」的漂亮麵體,也超適合當作送禮之選。

更多「橫濱中華街担担麵」資訊可上FOODHOOD 苗林選品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