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勝客一公尺比薩回來了!限時開放搶先預購,還有機會搭豪華加長禮車

必勝客一公尺比薩回來了!超難搶的「一公尺派對巨飽盒」預購網址也搶先釋出,上回錯過的這次要吃到呀!

Photo / 必勝客

必勝客一公尺比薩回來了!限時開放搶先預購,還有機會搭豪華加長禮車

年初首度在台灣開賣,一推出就引爆話題的必勝客一公尺比薩,限量一萬份光速完售,讓許多網友怨嘆吃不到,現在又有好消息,這個比一隻手臂還要長的「一公尺派對巨飽盒」重新回歸啦!

「一公尺派對巨飽盒」集結10款必勝客神級美味,包含有3個方形大比薩、2份紙包筆管麵或紙包飯、5種人氣熱烤副食「BBQ烤雞」、「薯金幣」、「德國芝心腸」、「麻糬QQ球」、「黃金和風鱈魚塊」。

必勝客「一公尺派對巨飽盒」售價1,998元,即日起開放搶先預購,8/23正式開賣,還有機會搭乘豪華加長禮車,更多資訊可上預購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